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邓莎6月双封面曝光 时尚界新宠表现力MAX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10:0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邓莎《妈咪宝贝》六月刊杂志双封面大片曝光。邓莎身着少女系衬衫及阔腿牛仔裤,清爽活力,完美演绎夏日最in搭配公式。流行字母腰带更为整体增添了一份街头时尚感。另一封面邓莎则短外套搭配黑白条纹长裙,不同材质的叠加和混搭更显时髦。大麟子或抱住邓莎大腿,或亲昵依偎在邓莎怀里,共同展现甜蜜瞬间。

  据悉,邓莎在明星育儿真人秀节目《妈妈是超人3》中因独特的育儿观和十足的少女力人气一路飙升。清新减龄的外形、多重百变的气质更令时尚界对她青睐有加,获得圈内人士的一致肯定。邓莎不仅连续登上众多时尚大刊封面,不少品牌活动也向她抛来合作的橄榄枝,短时间内晋升为时尚圈新一代的宠儿,表现力MAX。

邓莎 《风采童装》封面大刊曝光
邓莎 《妈咪宝贝》封面大刊曝光
邓莎 百变少女
邓莎 表现力MAX
邓莎 活力十足
邓莎 街头时尚
邓莎 清新减龄
邓莎 少女感
邓莎 时尚圈新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