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 王秀竹霸气惊艳上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7 10:34: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谢泽执导,陈翔、陈瑶、王秀竹、卢杉等主演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热播,连夺双网收视第一,微博主话题阅读量累积已超3.5亿,热度不断攀升。

王秀竹
 

  昨晚,由王秀竹出演的霸道女总裁陆炫君终于在万众期待之中闪耀上线,举手投足间透露着高雅脱俗的气质,美艳高颜赚足了观众的眼球。随着陆炫君的上线,家族会撮合她与高兴的利益联姻的戏码开始上演,高兴和晓柔之间的爱情发展也将迎来新的反转。

  《像我们一样年轻》以混搭青春新鲜的演员、丰富的剧情以及精美的色彩画面等诸多看点赢得了观众的好口碑。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今晚10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王秀竹2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