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韩东君《跨界歌王》撒狗粮 终极大秀表白的竟然是……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2:0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跨界歌王》第六期开播在即,首发歌手韩东君一路过关斩将重重突围,不仅凭借活力阳光的舞台魅力征服一票观众,在节目中更是快速成长,获得导师薛之谦,谭维维,黄子佼的一致认可与好评,称其属于舞台,与生俱来富有感染力。第六期随着新增的三位补位歌手入席,让战火再次升级,这一期韩东君将不走寻常路,抛开一贯定位的“唱跳”路线,以声传情,大秀上将情歌送给最爱的人,舞台上突如其来的告白暖心且催泪,让人感动。而联合舞台上,韩东君也小有“突破”,首次与女声搭档联袂献唱,亮点不断。

1
2
 

  自节目开播以来,韩东君在众人支持鼓励声中一路成长,勇敢跨界,不断突破,演唱和舞台技艺不断提升,从初出茅庐的《人民广场吃炸鸡》,《我们不一样》到《精武门》《男孩》,凭借日渐成熟的台风让观众倍感惊喜。在曝光的花絮中,有着多次跨界经验的他再次登上舞台还是有些许的紧张,他坦言一路以来自己收获颇丰,从而对每一次舞台演唱都会格外珍惜,这次的歌曲大秀其实是为粉丝而准备的,为了兑现700w粉丝支持的承诺,自己精心准备了这首歌,所以演唱前一直紧张到手直冒汗,希望大家能喜欢。暖心宠粉的他舞台上突如其来对粉丝的爱的告白,这让台下众多粉丝感动落泪,纷纷以笔心来表达对他的支持和喜爱。此外,联合舞台上韩东君也首度搭档女声宁静,上一期韩东君还调侃“确认过眼神,静姐用实力让我滚”的他,本期也将与心中唱将级女神battle,压力着实不小。而温润男声与灵动高远的女音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也让不少歌迷抱以期待。

3
4
 

  《跨界歌王3》第六期即将上演,韩东君走心的情歌演绎能否打动现场观众评委的心,他能否突出重围顺利留在舞台?敬请关注周六晚八点二十的节目播出。
 

5
6
7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