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梓善出席戛纳70周年庆典 一袭黑裙美艳动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4:22: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去年5月,戛纳国际电影节举办70周年庆典活动,韩国90后艺人Jih Sun Park朴梓善盛装出席戛纳电影节首映礼。

  在镜头之下,朴梓善身着一袭黑色礼服,脚穿银色Jimmy Choo高跟鞋,手带贝壳形MiuMiu戒指,整体造型如梦如幻,一袭黑纱礼服包裹玲珑有致的身材,更衬肌肤胜雪,搭配栗色长发和复古红唇,宛如精灵。

  在采访中,朴梓善表示,之所以选择黑色礼服是因为黑色既活泼又端庄,既妩媚又端庄,可谓万有引力的颜色,无论时装潮流如何变换变幻,黑色礼服的诱惑对女性来说总是难以抗拒。

  据悉,朴梓善还有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身份,2017年5月,她作为冰岛Survivor全球环保模特与摄影师拍摄此次Save the Mermaid公益艺术,曾多次前往冰岛在超低温下拍摄宣传片。朴梓善表示,公益慈善这条路会一直走下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