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城市脚斗王进军健身领域ChinaFit重拳出击!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4:5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8年6月6日,城市脚斗王健身产业联盟联合发起人启动仪式在China fit北京春季健身大会主会场召开,脚斗士全体同仁,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先生,北京绿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健身房星级评定推广负责人王善东先生,亚洲健身学院院长程丹彤女士,China Fit副总张颜女士,北京德道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副总裁廖智湧先生,昊空国际投资控股集团运营总监来兴旺先生,长沙妮娜健身服务公司董事长曹彭斌先生,拜斯倍斯医疗器械贸易(上海)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马亚彬先生,ECO健身总经理刘佩珊女士,华越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静波女士,即客健身董事副总裁于晶女士,克洛托体能训练中心董事长张津铭先生,中国健身器材网CEO罗成先生等十几家机构联合发起人代表出席了此次活动。

  联合发起人即客健身董事副总裁于晶说:这是一个联合的时代,我们需要一个共同体,希望加入联盟后,可以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促进联盟以及企业的高速发展,即客健身也将根据组织需要,提供专业的技术及人才,配合日后各项目,活动正常有序进行。现场许多来宾也纷纷表达深度合作意向,希望日后可以加入到城市脚斗王健身产业联盟之中,共谋发展大计。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脚斗士得到了主办方以及参会人员的高度认可,好评,多家媒体争相报道。

  脚斗女神与俱乐部会员,激情互动,精彩表演揭开仪式序幕

  脚斗男神PK脚斗女神   孰胜孰赢?

  脚斗士运动创始人吴彦达先生与脚斗战神卢阳对战PK  

  精彩比赛让来宾、观众深深震撼

  国际脚斗士协会主席,脚斗士运动创始人吴彦达先生阐述联盟作用

  国际脚斗士协会主席,脚斗士运动创始人吴彦达先生说:当全民健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健身业迎来蓬勃发展。许多巨资也蜂拥而至,但在“千亿级大蛋糕”前景下,如何帮助健身企业突破经营发展瓶颈,在市场竞争中获得先机,增强会员活跃度和参与度,扩大品牌影响力,城市脚斗王(北京)健身产业联盟应运而生。联盟是联合知名健身房、健身中心、体育培训机构以及权威机构共同发起的以“体育+传媒+资本”三位一体的创新发展模式,助推健身行业升级换代的全国性的,非盈利性的合作交流平台。日后,联盟将通过城市脚斗王赛事、活动帮助联盟会员单位以极低投入提升其会员黏性和活跃度、扩大其品牌知名度,同时带来快速盈利项目—脚斗士特色培训项目(包括城市脚斗王成人特色培训课程,中华脚斗娃青少年特色培训课程)让会员单位获取可观收益!

  城市脚斗王健身产业联盟成立,首期10余家联合发起人给予联盟极大的支持,未来脚斗士将向全国推广,诚挚邀请志趣相投的伙伴加入联盟之中,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下,联盟势必会无限发展,壮大,开创出历史新篇章。

  国际脚斗士协会主席,脚斗士运动创始人吴彦达先生与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先生共同为联盟揭牌

  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与”脚斗女神”、脚斗士女子冠军姜雅楠、徐佳禄亲切交谈

  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中国健美协会主席张海峰先生代表宣布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仪式结束后,与各联盟发起人以及脚斗士运动员参观会场,并进行亲切交谈,询问运动员的日常运动训练,以及学习、就业、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持脚斗士训练,将这项运动代代的传承下去,日后可以培养出更多优秀的运动员。

  张海峰先生表示脚斗士运动是一项能为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特色体育项目,趣味性强,安全性高,并且已在全世界118个国家注册了知识产权保护,是拥有中国自主IP的民族原创体育项目,推广价值极高,相信城市脚斗王健身产业联盟项目的启动,会给整个健身行业带来新的生机,活力,中国健美协会愿与国际脚斗士协会一同全面推广、普及,能让这项运动被全世界熟知,认可。希望将来可以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开创体育,健身行业新纪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