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梓善担任冰岛美人鱼环保形象大使

http://www.yule.com.cn 2018-06-08 17:18: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全球变暖,水资源污染,这些全球性问题越来越成为人类社会进步的绊脚石,或许有人认为,这些问题离我们太遥远,毕竟我们更关注的是房价涨了多少、工资涨了多少等这些更为要紧的问题。然而,一位1994年出生的新锐女演员却不这么认为,她关注的不仅仅是个人生活,也关注全球水资源污染这个大问题。

  她就是韩国90后新锐艺人Jih Sun Park朴梓善,Soundpost Entertainment公司旗下签约艺人。

  据悉,Jih Sun Park朴梓善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拥有丹麦、比利时、韩国三国之血统。清澈,懵懂,带着几分不谙世事,像躲在遥远北国的深潜少女,当她破冰而出,所有尘埃与浑沌悉数消散,一切空灵澄净,如雪后初霁。作为演艺圈、歌唱界以及主持圈三栖艺人,朴梓善在各领域之间游刃有余、把控自如,2016年发表的韩文专辑《送别》以及单曲《分手》因歌词优美、韵律和谐、声音甜美,朴梓善圈粉无数,迅速走红。

  近日,朴梓善被选为“冰岛美人鱼环保形象大使”,前往冰岛进行了一组“世界环保水资源”的公益拍摄。虽然她平时忙于演艺事业,却一直心系环保与公益,无论是深入中国藏区拍摄公益宣传片,还是这次在冰岛化身美人鱼呼吁保护珍贵的水资源,朴梓善对于环保公益活动可谓情有独钟。

  据悉,本次“世界环保水资源”公益拍摄活动困难重重,刺骨寒风让人胆怯生畏,还有不过,朴梓善一行并不在意,在摄影师的唯美镜头之下,为民众呈上了一组震撼心灵的视觉盛宴。

  朴梓善表示,“很荣幸担任冰岛美人鱼环保形象大使,冰岛之行是我一次难忘的经历,我们希望生活在一个拥有明媚的阳光、新鲜的空气以及干净无污染的水的地方,这就需要我们的共同的行动,并且每个人都能有所作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