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归去来》昨日收官成然涅槃重生 王天辰展现多面演技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1 09:07: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昨日,由王天辰主演的现代情感励志剧《归去来》圆满收官,该剧播出期间,收视率稳居前列,话题热度不断,剧中各位主演的命运也始终牵动着观众的心,尤其是新生代实力演员王天辰饰演的熊孩子富二代成然更是凭借阳光帅气的外形和扎实生动的演技征服了观众。在大结局中,这位曾经的富二代在不断的得到与失去中学会珍惜和认真面对生活,涅槃重生。

  成然涅槃重生 王天辰暴风成长“归去来”

  《归去来》关注新时代留学生群体的成长蜕变,普遍反映了中国当代新青年的精神面貌,是一部极具现实意义的电视剧作品。剧中各个阶层的留学生所反映出的留学众生相自播出以来就备受关注,尤其是王天辰饰演的叛逆富二代“成然”更是其中的代表人物。出场时桀骜不驯游戏人间,“商婚”、“代课”、“代考”,每一件看似离经叛道的行为都在展示着成然这个角色背后需要关注和真心爱护的渴望。直到遇到唐嫣饰演的萧清后,他开始改变,渴望蜕变开始崭新的人生,却最终因为父辈们的纠葛冲动捅伤萧清,最后入狱让人唏嘘。值得庆幸的是,在经历过生活所给予的挫折和磨难后,熊孩子成然最终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真正男人,涅槃重生后完成了自己的“归去来”。

  与成然一起成长 王天辰本真演技出彩收获好评

  在《归去来》中,王天辰用本真自然的演技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叛逆的富二代不断挣扎与蜕变的过程,从最初的年少轻狂玩世不恭到最后的成熟有担当,王天辰用层层递进的扎实演技为我们展示了一个不断成长和蜕变、“有血有肉”的成然,也让众多观众注意到了这位长相阳光,演技卓然的年轻演员,剧中他凭借一口大白牙和出色的演技可谓是圈粉无数。

  成然已经在《归去来》中“归去”,演员王天辰挑战自我的脚步却没有停歇,由他主演的爱奇艺古装巨制《唐砖》预计将于9月登陆爱奇艺,剧中王天辰将变身为从现代穿越回到唐朝初年的男主角云烨,开启一段奇妙的穿越之旅。而他参加的东方卫视真人秀《青春同学会》、北京卫视《跨界歌王》也将陆续播出,期待演员王天辰将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