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年代剧《宣武门》将播 刘京平担任美术执导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08:56: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王小康执导,任重、童蕾、王自健、张丰毅、斯琴高娃、李依晓、田华、李光复、马精武、李成儒等人主演的年代剧《宣武门》已结束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上星播出,该剧主要讲述了北京民间玉雕匠人李天顺为保护一只寓意国运昌隆的翡翠石榴,在街坊们的鼎力协助下,与几个“朝代”的邪恶势力相抗争,经历了数不清的艰难曲折与灾难,甚至面临家破人亡,但却始终没有屈服后退的故事。

  在电视剧《宣武门》中,刘京平倾情加盟担任美术指导,通过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增强影片视觉效果,使演员呈现出更加丰富的情感,为观众带来别具一格的艺术享受。不仅如此,有着丰富经验的他还曾担任电视剧《龙门飞甲》、《千金女贼》、《女医明妃传》、《盗墓笔记》、《秦时明月》、《云之凡》等多部热播大剧的美术指导,艺术造诣深厚。

  一部好的影视作品,除了荧幕前演员的精彩表演之外,与幕后工作人员的专业程度以及艺术造诣也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具有深厚美术功底的刘京平无疑是优质影视剧中必不可少的幕后推手。从《宣武门》已曝光的片花中处处彰显质感,从大场景到小细节、从造型到场景处处厚重而凝练,哪怕细枝末节都精益求精,给观众以美的享受。

  这得益于主创团队对审美高度和对历史史实都有极高的把控能力。据悉,为了完美重现逝去百年的壮阔恢弘,美术指导刘京平以及剧组团队辗转北京、横店实体搭建120多个真实场景,为该剧注入了浓郁的艺术气息,形成了强烈的视觉震撼。据悉,该剧即将定档登陆省级卫视频道重磅播出,敬请关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