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任意依恋》编剧李庆熙 将以新剧《巧克力》回归荧幕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1:36: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曾经创作过《对不起我爱你》、《善良的男人》、《圣诞节会下雪吗》以及《任意依恋》的著名作家李庆熙编剧目前正在创作新剧本《巧克力》并且会通过这部剧回归电视荧幕,引发了巨大的关注,李庆熙编剧这一次能否一雪前耻也让人好奇。

 

  据悉,李庆熙作家的全新剧集《巧克力》是一部医疗剧,讲述的是脑神经外科医生和曾出战意大利世界厨师大赛的主厨之间互相抚平过去的伤痛,为收容所的晚期病人制作食物的温馨故事,医生和大厨之间的不期而遇,让人感到温暖的治愈系故事,引发了关注,和之前李庆熙编剧的其他作品有着很大的不同,目前电视剧的剧本已经有了大纲,正在填充具体的故事,而故事中的角色也已经在挑选演员之中了,不知道这一次的作品会有怎样的成绩呢?

  李庆熙编剧是韩国十分有名气的编剧,曾经创作了让人潸然流下的《对不起,我爱你》、《这该死的爱情》、《尚道我们上学去》还有《善良的男人》、《圣诞节会下雪吗》等,每一部都是深入人心的优秀剧集,收视率也十分不错,不过上一部《任意依恋》则是不如预期,收视率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而且口碑也不是很好,很多观众认为李庆熙编剧还局限在悲剧之中,这让人有些接受不了,毕竟现在是喜欢圆满大结局的年代,因此《任意依恋》的悲剧结尾让人感到有些不能接受。

  而这一次李庆熙作家创作的是一部温馨治愈的故事,是以往从来没有过的全新题材的电视剧,网友们对此也很关注和期待,该剧预计将会在明年1月份播出,播出平台和具体时间还没有确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