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闻香识爱》茗香品茶体验不同爱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2:28: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爱情,总是让人们想起诸多美好。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觉,只有两个人感觉都对了才会走在一起,也才能称之为真正的爱情。有时,女人就像茶,有花茶、乌龙茶、红茶、绿茶等等,各具特色,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什么茶适合什么人也不一而同。

  近日正在优酷热映的都市爱情电影《闻香识爱》正是借茶话事,讲述的是土生土长的北京人包爽的寻爱之旅。包爽拥有着能够通过闻物体的气味来判断其构成成分,也可以判断出女生性格、喜好等等的特殊“闻香”本领。阳光帅气、事业有成、有内涵,所以包爽身边被众多美女包围,是很多女生仰慕的对象。包爽也被众多看过影片的影迷奉为现代版韦小宝,这部电影更堪称现代版韦小宝的北京爱情故事。

  片中洪冰瑶、李宜儒、戴燕妮、王李丹妮、白洁、程铭雨、雪喆等饰演的角色都跟茶有关。例如洪冰瑶饰演的包爽闺蜜铁子,身为“好哥们”的她,一直暗恋着包爽,性格就清香型铁观音一样,香气鲜明,鲜中略酸。王李丹妮饰演的祁红,成熟而浓郁,正是吻合了祁门红茶的特点。

  世界上没有心思、性格完全一样的女人,同样,这个世上也没有相同的茶。女人如茶,茶如女人,都需要悉心的品味、回味,才能让男人在品尝中懂得如何爱自己的女人、明白自己的女人又是什么滋味,才能够做出最适合自己的正确选择。片中男主“包爽”正是经历过很多的彷徨、与困苦,才知道到底什么是真爱,到底什么才是自己最需要的爱情。

  目前,由深圳市视界浪潮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发行,陈晓东任出品人,叶军担任制作人,叶松、叶军监制, 张辉任总制片人,马可滼 导演,马可滼、吴默涵编剧,演员郑家彬、李宜儒、李一锋、韩龙瑄、戴燕妮、王李丹妮、洪冰瑶、白洁、程铭雨、雪喆等联袂主演的喜剧爱情电影《闻香识爱》正在优酷热映。该片还有音乐人吉杰、电竞解说wAwa等助阵,美女帅哥一应俱全,而且不失幽默感,这部电影一定能够给你想要的关于爱情的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