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本歌手森田童子于今年4月去世 享年66岁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3:24: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歌手森田童子此前于4月24日去世,享年66岁(日本媒体也是刚刚得知的消息),森田童子去世的消息也让人感到很遗憾,又一位实力音乐人离开了,让人感到很惋惜。

 

  据悉,歌手森田童子是活跃在70年代的日本创作型歌手,出生于1952年1月15日,1975年凭借《再见 我的 朋友》出道,是日本民谣歌手,曾经为电视剧《高校教师》演唱过主题曲,满年轻感和虚无感的歌词和低语般的歌声是她的特色,歌声具有独特的个性,是十分受欢迎的歌手。她演唱的《高校教师》的主题曲和插曲也都是十分受追捧的很多人都会唱,这首歌曲十分动听,清透明亮,静谧中透着淡淡的忧伤,让人如痴如醉,现在也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电视剧主题曲。

  虽然出道很早,但是森田童子的作品并不是很多,只有7张专辑,从1978年到1983年是森田童子音乐活动的高峰期,1983年新宿Loft公演后便宣布引退,之后森田童子的歌声逐渐在歌坛消失,只是开些小型音乐会而已,结婚后处于半休业状态,让人十分怀念,1993年的时候十分欣赏森田童子才华的野岛伸司请出了森田童子在三部曲的《高校教师》中演唱主题曲及插曲,这也有了后来的经典曲目。

  得知森田童子去世的消息,网友们表示十分震惊,但是由于家人对森田童子去世的消息隐藏的很好,因此媒体也是今日才得到的消息,网友们纷纷表示难过和惋惜,为这名实力派的优秀歌手而感到难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