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抗倭侠侣》抢占暑期档 炫酷特效惊艳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3:30:11   来源:网络   

  今日,由北京热麦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无锡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网剧《抗倭侠侣》抢占暑期档,在爱奇艺热血上线。

  重新定义东方侠义精神

  《抗倭侠侣》由李惠民监制、曹华执导,以大明嘉靖年间倭乱为背景,为这部古装武侠题材的网剧披上了一层厚重的盔甲。相比以往关注在快意恩仇的武侠片,这部作品凭借家国大义的正能量将东方侠义进行了重新定义——国为重,身为轻;赴危局,不畏死,以智取胜。这些侠义之士不是愣头青的只凭一腔热血赴汤蹈火,而是以智取胜,虽剑走偏锋却也知有可为亦有不可为。对严嵩贪私卖国之人,必杀之而后快;对犯我中华者、杀我国民者,必奋不顾身怒击之;对有恩之人,必不惜一切以命相报。

  打戏惊艳值得点赞

  在动作戏设计上,该剧导演可谓经验丰富,曹华作为张艺谋御用动作导演,先后在《十面埋伏》、《英雄》以及大IP剧《狼殿下》、《醉玲珑》、《庆余年》中设计了一系列惊艳的武打动作。而在这部《抗倭侠侣》中,更是坚持创意为先。为剧中饰演杨天纵的金珈、疯五的谢苗、郭问梅的洪雁、朱铁桥的边原等人设计了大量符合人物身份的打戏动作,是网剧之中少见的具有电影质感和真实感的动作设计。

  作为一部武侠题材的网剧,虽然有着大量的动作场面,但不会让人产生视觉疲劳,这其中的关键就是以动作凸显人物性格,如金珈饰演的杨天纵,其人狂傲不羁,因此在动作设计上运用更多的长镜头和打斗破坏力高的大开大合动作,展现一代神雕之后的风采。相反,洪雁饰演的郭问梅作为峨嵋掌门郭襄的后人,其剑法飘逸洒脱,剑剑直奔敌人要害。

  炫酷特效注入超强冲击力元素

  作为一部武侠影视作品,《抗倭侠侣》在特效上也是花费了大量时间和精力,其超炫酷的特效为其从暑期档的剧集厮杀中拼出一条血路。其不拘泥于常规的叙事风格,以更符合年轻人的创意想法,再搭配精彩的武打动作,最终为观众呈现出非常惊艳的视觉效果。尤其是庞大的战争场面和火爆的战斗段落,给观众带来一段段难忘的极具视觉冲击感的炫酷刺激之旅。

  "无热血不青春",对于这样一部值得期待的网剧,一定要关注爱奇艺,6月12日起每周二中午12:00更新,还不快来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