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友情认证!防弹少年团金泰亨应援朴炯植 为《金装律师》剧组送上咖啡车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3:45: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2日,朴炯植更新个人ins公开了一组认证照,感谢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金泰亨为自己应援,同时告白金泰亨称:“爱你泰泰”认证了两人跟之间暖暖的友情。

  目前朴炯植主演的电视剧《韩版金装律师》正在紧张的拍摄之中,而好友金泰亨也在这个炎热的夏季为朴炯植应援,给《韩版金装律师》剧组的工作人员送上了应援咖啡车,让炎热夏日的酷暑在清凉的咖啡车中变得愉快。而朴炯植为了感谢金泰亨给自己的应援,特地发布认证照感谢金泰亨。

  朴炯植写道:“仔细说明的部分就省略了,下次哥哥们会一起为你应援的,谢谢泰亨,我爱你泰泰”同时朴炯植还与应援咖啡车进行了合影,照片中的朴炯植依旧很活泼,同时还学着金泰亨的样子进行拍照。在应援咖啡车的横幅上金泰亨写道:“就这样 我们的宝贝在这里成为了正式律师 多亏了大家 谢谢”而这一次金泰亨也一样公开了朴炯植的“囧”照,这也让朴炯植表情很无奈的与这张照片进行了合影。

  朴炯植、金泰亨和朴叙俊三人通过合作电视剧《花郎》而结缘并且成为了演艺圈中的好朋友,三人之间的友情一直延续到了戏外,私下里经常一起聚会游玩等,近期朴炯植和朴叙俊两人都有新戏拍摄播出,金泰亨也为两位哥哥加油应援,给剧组送上了咖啡车,给朴叙俊应援的时候,朴炯植就表示自己要小心了,网友们则是很期待金泰亨给朴炯植应援的时候会公开怎样的照片,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

  不仅如此,朴叙俊和朴炯植两人也相互应援了,虽然两人的剧都是水木剧,但是依旧十分真诚的为彼此应援加油,希望双方都能取得一个好成绩,网友们也为三人之间的友情感到高兴和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