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灵雾岛》全网独播 院线班底新潮演绎古典悬疑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2 13:5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日,悬疑推理片《灵雾岛》在腾讯视频正式上映。影片之前曝光的海报与预告片中,可以发现证据似乎扑朔迷离,每一个人都无法摆脱嫌疑,真凶谜底着实吊足观众胃口,今日终于得以与观众正式见面!影片中孤岛密室行凶的谨慎布局、连环凶案的巧妙构思、悬疑推理的张弛有度、院线班底的精雕细琢,再加上浓烈的致敬气息,都让这部电影在一众同类影片中独树一帜,让人备受期待。

  电影由上海腾讯企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东南方爱视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正本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梅梓自编自导,阮晓伟、樱雪、徐安、林茜、张源灵子、王义榕、曾曾、方思芷、泽南、郭之阳、孙菲颖、黄锦裳以及王建成等一众新老演员联袂出演。企鹅影视和梅梓团队合作,共同打造符合主流价值观、整体制作水平精良、拥有高口碑、高流量的精品化网络电影作品,旨在浮躁的新媒体电影圈引入一股清流。

  奇葩角色各显神通 院线班底保驾护航

  既然是破解密室凶案,对片中每一个角色的性格刻画和演出都会有较高要求,以让观众对每个人都抱有新鲜感、保持怀疑而不中途出戏。影片中这个孤岛探险小队的奇葩们可谓是各显神通。

  无论是身宽体胖、贪财好吃的“重量级”队友、还是不务正业、互秀恩爱的“撩妹”型队友、抑或是心神不宁、思觉失调的“坑货”队友、以及自视甚高、智商碾压的“大神”队友,都刻画的各具特色,在制造大量段子的同时,又无法摆脱行凶嫌疑,让人又爱又恨。

  除了一众年轻的奇葩,影片中也有一些观众们睽违已久的老戏骨,包括广东地区家喻户晓的《外来媳妇本地郎》中“康师奶”扮演者黄锦裳、还有曾主演过《绝对权力》、《情陷上海滩》等国内早期悬疑片的老牌影星王建成、还有曾凭借主演《过埠新娘》在国内红极一时的曾曾,都在本片中奉献了出色的演出,由他们扮演的灵雾岛“地头蛇”们,可谓给探险小队出了不少难题,让案情更加错综复杂。

  影片从始至终保留着院线电影般的质感,正因幕后制作团队确实已合作过多部院线片,绝对是合作默契且经过时间检验的良心制作团队,之前已为观众们带来诸如《夜•明》、《英雄喋血》这样的获奖佳作。

  而且在拍摄过程中,幕后团队也带着迷影情结与致敬经典的态度,根据标准院线电影生产流程,满怀诚意制作本片。影片从镜头语言、场景设计、演员演出,乃至声音设计、道具选择等都苛求完美,带有着浓烈的“电影气息”。

  反映现实,深刻解读“共享”精神

  影片中的孤岛是作为老岛主的遗产出现,而老岛主在将其交托给继承人前,将岛上别墅与美景都作为度假胜地共享给游人,仅仅象征性地收取少量费用。这与当今非常热门的“共享经济”话题非常吻合。

  为此影片设计了多处细节表现共享的理念,而故事中连环凶案的出现也是对共享精神的拷问,观众到最后会发现其实凶手也带有自己的苦衷。在案情跌宕起伏,让推理粉大呼过瘾之余,不少观众也表示心酸,仿佛从中看到了人性的复杂和情感的脆弱。

  今日《灵雾岛》已正式向外开放登岛,密室连环凶案,诠释完美犯罪,推理严丝合缝,挑战最强大脑!登岛船只已就位,线索也已经罗列完毕,船票拿去不谢,坐等各位共寻真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