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深宫计》周秀娜初入深宫步步为营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3 10:5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深宫计》正在热播当中,李隆基终于登上帝位成为了新君,但剧情发展往往出乎意料之外,太上皇李旦依然掌握着天下大权,太平公主更是举荐外甥女、周秀娜饰演的“郑纯熙”嫁给李隆基为妃从而巩固自己在宫中的地位。

周秀娜《深宫计》 (1)
周秀娜《深宫计》 (2)
周秀娜《深宫计》 (3)
 

  精美的面具、飘逸灵动的身姿、绝美的古装扮相,周秀娜版“郑纯熙”从一出场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在最新的剧集中,郑纯熙在大殿之上的字字珠玑、大气坦然的仪态更是让观众对这个初涉深宫的女子产生了好奇。作为太平公主的外甥女,大家都在猜测郑纯熙会否是太平公主的新近党羽,帮着她对付李隆基,但是在纯熙跟元玥的初次相识中所表现出的单纯善良,又让大家觉得她就是一个毫无心机、本质温和的女孩儿。纯熙在大婚当日就跟皇后王蓁发生了第一次正面交锋从而被陷害,在李隆基的心中留下了一个十分不好的印象,不知在后面的剧情中纯熙和李隆基直接的感情将会如何发展,她跟太平公主、皇后王蓁以及元玥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纠葛,跟随剧情让我们一起慢慢的揭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