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走进Sugarman直播间,看不一样的冯建宇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0:41: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自上次纽约时装周之后,好久都没有看到爱豆——冯建宇的身影了。如果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算一下,到现在我距离冯建宇中间隔了多少个“秋”啊!等啊盼啊,终于等来了一个好消息:6月12日晚,Sugarman天猫国际将联合冯建宇开启一场直播盛宴,再也不用抱着手机里宇宇的帅照一起睡觉了,终于可以与“活的”宇宇一起互动啦~

  Sugarman天猫国际直播间,冯建宇的多重“分身”

  迫不及待,备好小马扎,早早进入Sugarman天猫国际直播间。果然,当指针飘向20点整,宇宇身着一套Sugarman最新版服装就跳了出来,还是一如既往的阳光、帅气、时尚、动感。在之后的两个小时内,宇宇客串了嘉宾、主持人、Model等多重角色,带给台下观众不同的观感。

  “一秒钟”哲学宇——在直播现场,当宇宇看到模特小姐姐穿上一套黑底搭配亮黄色迷彩的衣服现身时,宇宇表示一脸惊呆:简直太看好了!粉丝们纷纷开涮——“刚才你不是说白色的显白,深色的衣服显黑吗?”宇宇立马调侃道:“人生就是如此,有时候你认为错的,不一定就是不对的!”这一刻,冯建宇简直是哲学家附体,“高考”果真不是白考的!

  “皮皮”的迷人宇——有粉丝打出“海草舞”后,起初宇宇还是一脸“娇羞”的表示:没有音乐,嗨不起来。没成想,现场工作人员果真不给面子,随即就播放起了音乐。被逼无奈,宇宇只好一边跟着音乐起舞,一边还不忘对着工作人员说到:你给我等着,放学别走!

  “全场”时尚宇——在直播中,冯建宇分享了自己对于时尚潮流的见解:“我觉得不是说什么流行就应该去追逐什么,潮流和时尚应该都是一种态度,算是对自己和生活的一种态度和追求吧。就像Sugarman糖人倡导的,其实潮流也好潮牌也好,更多的是让穿的人舒服感受到快乐,这点我是比较认可的。”

  的确,无论是巴黎、纽约时装周身着正装也好,还是在家居日常身穿Sugarman等潮牌服饰也罢,冯建宇更注重个体的舒适性以及个性化是否得到张扬,只有如此,才能显示出一种与众不同的人生态度,真正享受到高品质的美好生活。因而,冯建宇不仅可以轻松驾驭不同风格的服饰,还可以将帅气的形象时时印入粉丝心间。

  时尚宇的背后,潮牌Sugarman添助力

  此次直播,冯建宇一直“将时尚进行到底”,穿上Sugarman服饰的宇宇,给粉丝们展示了一个“街头潮男+邻家小哥哥”的亲切形象。而这一切的背后,源于潮牌Sugarman的设计理念、服饰搭配与贴心细心。

  正如冯建宇首次接触Sugarman的第一印象是“潮”,潮萌趣致小黄鸭logo伴随着Sugarman的每一件作品,不仅彰显了童心,更显示浓浓的中国风味。

  尤其是这次主推的香港日夜景色T恤,前面是一个小鸭子拖着行李准备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后面则是香港维多利亚港的景色,不仅极具辨识度,还带有浓浓的街头嘻哈风。其中,白色T恤代表着白天的景色,黑色T恤则代表着夜景,设计颇有独到之处。并且,黑白两色适合情侣款、亲子款等不同的人群,也为喜爱时尚潮流的人士提供了不同的选择。怪不得,冯建宇在日常家居时会身着Sugarman服饰,果真是个性化十足。

  不仅如此,注重舒适是Sugarman一贯坚持的理念,旗下的每款产品都严格遵循了这个鲜明的特征。在使用物料上,Sugarman采用了高品质的纯棉,配合精良的制作工艺,透气性良好,在小黄鸭印花logo等部位更是如此。

  而在T恤侧面与胳膊连接处,往往在平铺的时候有些突起,这是基于人体关节进行的科学设计,更符合运动潮流人士的穿着需求。因而,身穿Sugarman服饰的冯建宇才能在直播间里大跳“海草舞”,轻松恣意,挥洒自如。

  有一种人叫“衣裳架子”,穿什么都好看;有一句话叫“人靠衣裳马靠鞍”,个人的魅力还需要外在的服饰才能彰显。冯建宇通过直播向粉丝们展示了这两种观念,但错过直播的观众并不见得会错过冯建宇。你只需要打开淘宝搜索Sugarman,关注店铺后就能在“店铺微淘”看到冯建宇小哥哥的直播回放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