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妈超3》收视口碑双赢 黄圣依头条明星榜第4名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4 18:40: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热播亲子真人秀《妈妈是超人3》完美收官,不仅节目收获了空前的好评,黄圣依和安迪母子也人气飙升,令许多观众依依不舍。

  自《妈妈是超人3》3月底开播以来,本就人气很高的黄圣依和大儿子安迪关注度持续暴涨。节目播放期间,黄圣依和安迪相关话题8次登顶微博热搜榜,“黄圣依 安迪”、“黄圣依 一家高学历”、“安迪弟弟”等话题都成了网友热议的内容。

  6月初《妈妈是超人3》收官之际,黄圣依在今日头条发布动态的平均阅读量达到500万+。黄圣依在头条明星指数榜上位列所有明星的第4名。黄圣依的微博粉丝量高达2994万,微博中关于#黄圣依#话题的阅读量更突破2.4亿。

  在《妈妈是超人3》节目中,黄圣依为了成为儿子安迪心目中的“超人妈妈”,她在沟通、陪伴等方面都付出了极大的爱心、耐心和努力。黄圣依的默默付出感动了许多网友,这让她在百度网友中的好评率高达75%。

  由于节目组的用心制作,以及四组嘉宾特别是黄圣依和安迪在节目中真实诚恳、充满正能量的表现,也让《妈妈是超人3》充满了笑点、泪点和萌点,收视率节节攀升。截至目前,《妈妈是超人3》仅在芒果TV单平台上的播放量就已经超过15亿次,全网播放量超19亿。

  与《妈妈是超人》前两季节目不同,第三季的内容不再是单纯地展示妈妈带娃的过程。而像黄圣依这样与儿子在相处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母子一同成长并建立情感共鸣的“长成系”内容,给了观众更深的感触和有益的借鉴。《妈妈是超人3》做出这样的改变,也让观众十分认可,单期节目的平均播放量破亿,关于#妈妈是超人#的微博话题阅读量也突破46亿。

  《妈妈是超人3》的百度搜索指数也在播出后迎来了一个个高峰。从豆瓣评分上可以看出,在三季《妈妈是超人》中,最新的第三季获得了7.5的高评分,高于前两季的评分。

  《妈妈是超人3》的相关话题引发了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主流媒体的报道,特别是黄圣依和安迪母子之间的相处模式,也被许多主流媒体和自媒体大V争相关注

  黄圣依和安迪为亲子真人秀注入了与众不同的鲜活血液,也成为《妈妈是超人3》的收视保障。不少观众通过弹幕或者网络留言说:“这一季最喜欢的就是黄圣依和安迪”,“黄圣依和安迪的互动太真实了,看哭我好多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