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这款App如果上市,街头艺人的苦日子就结束了!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09:38:31   来源:上海在线   

  提起街头艺人,无论是在文化气息浓郁的欧洲街头,还是在世界任何一个的街头,人们漫步在喧闹的街头,经常能看到身怀绝技的街头艺人沉浸在自己的表演中,在城市的角落上演着自己的技艺。他们拥有自己的独特才华,他们的表演也成为城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而生活本就需要本钱,街头艺人也要吃饭生活,随着互联网移动支付的普及,大家都不在带现金出门,这对街头艺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在中国,有相关记者对街头艺人进行采访得知,街头艺人每天在街头演唱四五个小时,一天收入一般在200左右,但是他们时常被城管赶走,像他们这样的街头艺人在卖唱时总是提心吊胆,而且同行抢位置的情况时有发生。街头艺人的生存实录:艺术家与“蝼蚁”并存。同时,街头艺人像被社会抛弃的群体,社会对这些人面临的问题从未被受到关注。

  有记者对街头艺人采访时了解到,他们除了讨好生活,他们更追求梦想。他们前卫,个性张扬向往自由,想唱就唱,只为追求自己的音乐梦想。街头艺人也希望在更大的舞台上能够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让更多的人看到他们。但是没有家庭背景、没有经济实力很难在音乐道路上走下去。虽然音乐综艺节目不断兴起,《中国新歌声》、《星光大道》等群众可参与进来的节目为身份普通的音乐爱好者带来了机会,同时经过层层海选,能让街头艺人出人头地的机会实在少之又少。

  近期,一直在各大新闻网站非常火热的话题关于对音乐行业变革的音乐创作智曲APP(www.zingasong.com),正是为街头艺人提供了一个硕大的舞台。街头艺人可以不再出门被城管赶走,可以不再需要拖着十几斤重的音箱来回跑,可以不再为被同行抢占了位置而烦恼,可以在一个保护版权、利益的平台实现自己执着追求的音乐梦。

  智曲APP,将彻底改变街头艺人对音乐追求的方式和拮据的生活状态。街头艺人可以在智曲上创作曲、作词、演唱等。创作的作品上传智曲APP将通过一定算法智能推荐给不同用户展现在APP首页,街头艺人的观众将由单一路人观众扩大到整个华夏乐坛。你的任何一首歌曲都有可能随时被观众欣赏,得到粉丝打赏,同时版权也会受到保护。

  智曲APP用什么来吸引更多的街头艺人转入在平台上创作,如何保证艺人的权益?智曲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智曲三大市场价值:

  1)智能创作:智曲中的三大杀手锏功能之一,通过最新的技术以及智能的算法,让平民百姓都能参与创作,15分钟内创作属于自己的歌曲。现状街头艺人很难能做出自己的唱片,传统的音乐制作需要一系列的高门槛制作才能实现商业化。而在智曲平台完全不用考虑门槛问题,只要你有灵感,智曲就是你的专业制作团队。

  2)版权上保护:通过特殊的计算机算法,精准识别歌曲,歌词和演唱的“音乐指纹”,并且通过独特的互联网技术的不可篡改的优势,将这些指纹上传至独特的数据库中,作为独一无二的记录。99.99%的街头艺人对自己的原创作品都没有办法获得版权保护,好的音乐被各个平台滥用却得不到任何的版权费用和分成。智曲通过独特的互联网技术的不可篡改的优势,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版权保护。不用担心别人翻唱你的歌曲火了之后没有分成,智曲将按照一定分成比例智能的将属于你的利益直接发放到你的账户。

  3)智金经济:通过整个生态体系生成的智金积分,制造流通于智曲App平台内的独有经济模式。融合创作者,传播者,参与者,听众四个群体各自创造的经济价值,打造原创音乐行业的公平价值链。

  街头艺人在真正意义上实现经济自由。智曲融合了现在最火的直播平台的打赏机制。APP内用户可以通过智金积分打赏给自己喜欢的艺人,同时艺人将在平台内赚取积分。

  不需要考虑自己的背景、经济实力、人脉关系,无论你是什么阶层的人,你只要安心创作,可以和完全不认识的作曲,作词,编曲,演唱,推广人员全部联系起来,推动金曲的制作,发行和市场化。同时借助互联网技术解决了知识产权所属的问题。在智曲生态圈中利益真正得到保障的同时,离实现音乐的梦想更进一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