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华为视频国学课堂“粽”情开课啦,这才是端午节最棒亲子体验!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3:28:17   来源:中国娱乐网   

清风入夏,艾叶飘香,

端午节伴着初夏的阳光来了,

三天小长假准备出去浪,

还是安心在家带娃?

  据说在做爸妈的人眼里,所有假期都分为两种:带娃的和不带娃的。

  不带娃去哪儿都是度假,带娃去哪儿都只是换个地方照看娃。

  借问端午假日还能怎么过?带娃去哪儿轻松好玩又有意义?快看过来,这有一份来自华为视频的【国学专场】邀请函请你打开,这个端午节最优秀的过节姿势都在这里!

国学主题课+特惠的心跳

邀你开启端午佳节的优享姿势

  端午佳节,华为视频携手学国学网邀请大人和孩子们一起穿上中国传统汉服,以文为家,以笔为马,以诗养诗,以棋养智,参加“小小私塾”体验课,在一方妙趣横生的学习园地度过一个难忘的假期,如此可好?

  6月16日-6月18日,如果你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或者厦门,即可带孩子前往当地指定华为授权体验店免费参与体验学习。

  本次体验课不仅配备了多位顶尖专业老师现场教学,还根据各城市特色,开设了国学、国画、围棋、书法等不同的精品课程,更有温馨舒适的学习环境,简直要给100分!

  除了精美课程,现场参与互动的用户还将获得华为视频会员月卡,开通会员后购买教育频道专题精品线上课程学国学,更可享超值会员折扣价。

诵读诗歌 品味历史

  到处采撷艾蒿、蒲草繁忙,谁家的青年男女,准备庆祝过端午节?

  诵诗词,庆端午,在北京东方新天地华为授权体验店的“趣话端午”国学体验课上,老师将带领学生朗诵诗词歌赋,通过最凝练唯美的诗句,让孩子了解端午节的由来和风俗,品味语言的音韵美和诗歌的意境美,接受中华五千年历史人文的启蒙和熏陶。

  课间还有编五彩绳,传统投壶小游戏,孩子们可以在欢乐的游戏中了解中国传统文化,陶情益智,趣味多多,定会给你和孩子创造一场美好的端午假期体验。

  如果不能到现场参加活动,在华为视频国学堂栏目也可以找到海量精品视频课程,在线学国学,中国传统佳节、二十四节气,历史人文地里等内容应有尽有。

学习国画,点亮心灵

  诗情画意蕴藏千年,只为见你一面。国画自古以来一直都是文人雅士的魅力标签,笔墨纸砚,朱红青蓝,一笔一画都透着千年中国的诗情画意。

  在上海松江万达华为授权体验店的国画课程上,老师们会通过游戏、视频讲解、体验、辅导等形式展开教学,启发孩子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助力孩子完成一副国画小品,在充满欢乐的氛围中感知国画的魅力。

  华为视频国学堂专栏也有国画视频教学课程,其中不仅有专业系统的课程设计,还有专业国画老师生动细致的讲解,从认识国画工具,到基本功训练,到国画进阶,一步步带孩子迈入国画的殿堂,你会发现画画原来如此简单。

修习书法,陶冶情操

  一横一竖妙笔精彩,一点一滴绘菡塘。人们常说“字如其人”,一手好看的字会格外加分。但书法最大的魅力还是修心养性,锻炼意志,能在无形中为孩子增添一种温文尔雅的气质。

  如果你热爱书法,那厦门中博SM城市广场华为授权体验店和广州市天河城华为授权体验店的书法课你必然不能错过。

  本次书法教学将分为成人组和少儿组进行,老师讲带领大家走进文房四宝,从三捏两靠,虚掌直腕,指实掌空等握笔基本规范入手指导教学,学习草书的基本笔法,最终完成一幅完整的书法小作品。

  想进行完整的书法基础学习,孩子在家也可以跟家长一起系统学习,练一手漂亮的书法,到华为视频国学堂专栏就有相应的书法教学视频课程,跟书法名家一起练字习文,成就书法技艺。

棋手对弈,乐在其中

  黑白玄妙无尽,一方天地纵横。学习围棋不仅能让孩子了解其中蕴含的人文智慧,也能培养孩子的智力和专注力,对孩子的性格养成和后天发展都有重要作用。

  如果孩子喜欢围棋,那杭州湖滨华为授权体验店学围棋必是你的理想选择。本次课程诚意邀请到了两位重量级嘉宾老师现场授课,分别是全国围棋冠军马笑冰和殷鉴。

  两位获誉无数的大师级棋手将走进课堂,亲自指导孩子们学习围棋,激发孩子无限学习热情。

  而且除了精湛棋艺,两位冠军棋手的颜值也是相当逆天,简直不要太帅喔!

  如果不在杭州,或者想自学围棋,华为视频国学堂也为孩子们配备了完整学习课程。与常规教学不同,该课程将围棋故事与围棋儿歌融入到了教学之中,通过朗朗上口的儿歌,教授孩子围棋技艺,汲取大师智慧,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学习围棋礼仪,秉承中华传统技艺。

端午学国学,开启传统文化新体验,

华为视频用户线上购课即均可同步学习,

寓教于乐,寄情诗画,放松带娃两不误,

这才是端午节最棒的的亲子体验喔!

粽情端午,慧心闪耀

与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一起学国学,

过一个文化气息浓厚的传统佳节,

​还有众多惊喜好礼等着你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