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正式定档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5 15:28: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改编自网文大神唐家三少同名畅销小说的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由华策克顿传媒,新天地工作室出品,滕华涛监制,导演余翠华,郭虎联合执导,演员罗晋,郑爽,张艺上,庞瀚辰,孔琳等主演的一部互联网时代成长暖心都市剧,正式定档6月18日爱奇艺独家上映。

  电视剧《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由罗晋,郑爽领衔主演,从写实的视角全景描述90年代末至今二十年历程里,在互联网风潮之下,一群年轻小伙伴在社会变革中起起伏伏,仍不忘初心,努力追求理想和爱情的暖心故事。回顾近两年电视荧屏,现实主义题材本来就不多,而原汁原味捕捉生活气息的现实主义题材更加难得。如此大环境下,《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的横空出世正如都市剧中的暖流,有望唤醒千千万万个在快节奏的都市中努力生活的人们,温暖大家孤单的心灵。用接地气的写实笔触描写青春,将近二十年的激情奋斗和顽强拼搏诉诸笔端,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画卷,引发无数过来人的奋斗记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