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真心大冒险》罗紫睿唱情歌示爱牛超 张曼落泪表白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6 10:57: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芒果TV恋爱高阶课堂《真心大冒险》第十二期今日上线,身陷三角恋的罗紫睿再次拒绝章煜奇,清唱情歌表白牛超。同时,张曼也为爱勇敢,大胆向牛超表明心意,动情处数度哽咽。

  本期节目女生对男生们进行了集体的“真心拷问”,几轮问答下来,尽管朱煜明因反常生理表现遭女生们吐槽:“表现太差”,但牛超的回答同样漏洞百出。在被问到为什么在告白环节放弃选择,牛超坦言被两个优秀的女生喜欢很有压力,慢热的自己难以在短时间内有所回应,认为此前摇摆不定的朱煜明更像在隐藏真心。然而,牛超同样经历过犹豫,回答前后矛盾。由此,应采儿认为牛超直到现在还没有表露真诚感情,十分值得怀疑。同时,尽管张曼最不希望牛超是在隐藏真心,但此刻天平逐渐倾斜,也给牛超投去怀疑票。

  此外,男生即将手拿气球站上爱的阶梯,倘若隐藏真心之人被告白,则会放飞手中的气球。痴心不改的章煜奇依旧期盼着紫睿能给予回应,无奈紫睿坚持不能给他错觉,放弃告白,再度留下章煜奇一人独吹冷风。实际上,紫睿并不在乎牛超是否隐藏真心,既然遇见了心动的人,就已经是收获,决定执着追爱。与此同时,张曼紧张得手足无措,犹豫再三才终于鼓足勇气决心告白。表白时刻,紫睿不仅直白示爱:“我喜欢你”,还清唱牛超喜欢的情歌,并贴心准备了歌词板,让牛超很是感动。另一边,张曼也不甘示弱,决定做一次勇敢女孩,难得大胆表白:“我好喜欢你,”直言想和他再看更多下雨天,延续彼此的浪漫回忆,说到动情处数度哽咽。

  面对两个女生的真心告白,牛超会接受谁呢?他会放飞手中的气球吗?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十二点《真心大冒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