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曝为入戏给角色写长信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6 13: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018年06月16日,上海,电影《我不是药神》在上海电影节举行“药你笑”发布会,剧中主演徐峥、王传君、谭卓、周一围、宁浩、王佳佳等悉数出席。王佳佳一身露肩上衣配上阔腿裤,搭上白色高跟鞋,All White造型,尽显高挑身材,十分吸睛。王佳佳电影中的角色一度十分神秘,此次终于在发布会曝光了自己的角色故事,还自曝为找哭戏的状态,以给自己的角色写长信的方式让自己入戏,连拍哭戏三四天,十分敬业。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1)
 

  在《我不是药神》中,王佳佳和王传君饰演了一对“虐心”夫妇,与徐峥有不少对手戏,贡献电影中不少感人泪点,王佳佳也自曝,几乎在《我不是药神》中几乎每场戏都是哭戏。徐峥也在台上说:“佳佳在电影中几乎每场都需要哭,都需要流眼泪,她为了在第二天找哭戏的状态,她会以角色的状态给自己写信,这点让我真的很触动。她和我有一场重场戏,是她这个角色需要下跪的,一般演员都会要护膝,但是佳佳没有要护膝的保护,为了贴合角色的状态,真的很厉害,我觉得这个是演员的敬业精神。”

  据悉,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月6日上映,将作为参展影片参与上海电影节,王佳佳下午也将走上红毯携作品亮相,6月18日,她还将参加自己经纪公司乾程影视文化公司的晚宴,敬请期待。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2)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3)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4)
《我不是药神》王佳佳“一身白”亮相 (5)
王佳佳曝为入戏给角色写长信 (1)
王佳佳曝为入戏给角色写长信 (2)
王佳佳曝为入戏给角色写长信 (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