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端午佳节“粽”有我们陪伴您,众艺人送粽子温暖满人间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7 15:09: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罗云琦工作室、歌手林峰、艺人仙乐都、内地媒体“娱采网”、泰国通泰国佛教文化协会和石篱松柏权益促进会联合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在香港葵青区石篱村隆重举行。

  端午节是为每年的农历五月初五,又被人们称为“粽子节”。端午节是为了纪念殉国诗人屈原而特设的节日,为了缅怀华夏民族高洁的情怀。所以每年到了端午节,人们都提前包好粽子,来祭奠屈原,也祭奠他这种民族精神。自此,“端午节”也被列入了国家法定节假日之一,并被列入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而通过此次活动,来传播的是民族团结一致的精神,也是为了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爱护。泰国通泰国佛教文化:是泰国佛教秉承了多行好事造福人类的佛教精神,慈善经费由香港的泰国佛教信徒捐款,每年的慈善活动,都能给很多的人士带来温暖和欢乐。

  此次参加活动的慈善家有慈善之星黄夏蕙、创作型歌手杨峰、三梄艺人吴尧尧(仙乐都)、今年最佳慈善写真集周铠彤和新晋三栖网红艺人罗云琦(香港小紫藤)一起参加了这次的慈善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将由他们将活动推向高潮,给老人带来温暖和幸福。活动圆满成功,也希望日后这样的慈善活动越来越多,能够带给更多的人需要和温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