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香港小紫藤,仙乐都,杨峰,黄夏惠担任爱心大使,送粽子送爱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8 13:18: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到了,家家户户围坐在一起吃粽子,插茱萸,带红绳。但是对于一些孤寡老人,他们的内心是孤独的,在阖家欢乐的日子里更加想念有一个亲人来陪伴自己。很多的知名人士都热衷于做公益事业,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而罗云琦就在端午节的日子里,给孤寡老人送上了爱心粽子。

  罗云琦,90后新生代全能艺人,演员、歌手、主持人,也是一名网络红人,据统计全网粉丝超1000万,罗云琦可谓是一名网红出道的性感女星成功转型的好例子。

  近日罗云琦与香港艺人仙乐都,歌手杨峰,著名香港老艺术家黄夏蕙等在香港葵青区举办了《爱心粽贺端午》爱心活动,为孤寡老人送粽子、水果,平安膏,和乌冬面等,表达对孤寡老人的关心和爱护,也是为了给众多需要社会关心的人士带来温暖和欢乐,让这些需要帮助的社会人士过了一个有人关心的端午节。

  2016年罗云琦(小紫藤)演艺圈出道后,一直不忘宣传正能量,2017年翻唱《慈佑众生观世音菩萨》、《十方一念》两首宣传爱心和正能量的歌曲并在同年的《梵呗音乐节》上献唱。2018年在参演成龙大哥的电影《龙之战》中出色的表演更是得到了老一辈艺术家的认可,罗云琦非常热衷公益事业,演艺事业也一帆风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