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上甜美亮相《阿修罗》发布会 不惧80米高空威亚敬业可嘉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0:12: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定档于7月13日上映的电影《阿修罗》,近日已在上海开启紧锣密鼓的宣传活动。作为再登大荧幕并担纲女主的张艺上更是敬业非常,多场活动连轴转的情况下也能始终保持良好的状态面向大众宣传影片,态度可嘉。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1)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2)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3)
 

  6月18日,电影《阿修罗》之阿修罗界发布会盛典隆重举行,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杨洪涛,监制、制片人杨真鉴携导演张鹏,演员吴磊、刘嘉玲、张艺上、明道等悉数到场。张艺上身着Burberry黑色蕾丝裙,高挑的身材在蕾丝裙的衬托下,更加妩媚动人,身材玲珑有致,长腿倍加吸睛。作为从100多位备选演员中精选挑选出的演员,张艺上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大家证明着导演的眼光,在《阿修罗》影片中她的打戏比重最大,不惧挑战高难度危险动作并曾在80米的高空中吊威亚完成拍摄,她用自己的努力和付出得到了剧组上下的一致认可。除了工作上的认真敬业,私下的她更是一个暖心girl,发布会现场,“小南瓜”图卡因服装原因行动颇有不便,而细心的张艺上全程都在帮助照顾,如此人美心善实属难得。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4)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5)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6)
 

  在2018电影频道之夜上,演员张艺上身着MiuMiu黑色绑带连衣裙,脚穿Stuart Sweitzman同色绒面踝靴,以及MiuMiu浮雕系列耳饰和Helene Zubeldia水晶流苏手链为点缀,甜美中不失优雅大方。活动现场更是公布了他们即将登上《国片大首映》,电影频道如此力荐之作十分值得期待。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7)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8)
张艺上出席《阿修罗》发布会 (9)
 

  在接下来举办的阿修罗时尚夜中,演员张艺上也凭借敬业的态度以及真诚让众人更加期待影片中女战士华蕊的精彩内容。7月13日,看女战士华蕊在极欲世界中超越传奇,燃爆今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