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潮演绎西装型男 猫咪笑圈粉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35:4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出演过多部热播偶像剧的演员姜潮因为治愈笑容酷似猫咪,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网友发现,姜潮一张看似严肃的标准总裁脸,笑起来却十分温暖。

  一直以来,姜潮饰演的角色大多是总裁形象,一身精致西装搭配衬衫,领带、领结、胸针等简单装饰,实力玩转各式西装造型,总裁感十足。还有网友将总裁角色加以总结,不管是冷面霸道的顾承泽,还是暖萌治愈的章峥岚,在不经意间展露出的男友笑容,嘴角上扬的样子神似猫咪,更有网友直言被姜潮的“猫咪笑”圈粉了!

  姜潮凭借多部作品被广泛关注,影视综艺全面发展。在湖南卫视真人秀节目《奇兵神犬》中的表现也获得观众好评。据悉,姜潮参演的《我的机器人男友》、《少年盾》不久将会与观众见面,期待姜潮给我们带来更多精彩作品。

姜潮白色西装
姜潮西装亮相活动
姜潮西装型男
姜潮阳光帅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