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举行盛典 张绍刚获网络综艺年度突破主持人大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1:37: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8日,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榜单正式发布,《吐槽大会》第二季等节目获得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大奖,凭借主持《吐槽大会》第二季,张绍刚获得网络综艺年度突破主持人大奖,是当晚获奖的唯一一位主持人。

  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于6月15日至18日举办,聚焦网络影视内容、汇聚行业领先企业,打造互联网+影视概念,汇聚国内互联网影视行业的一线业者、学者及主管部门,共同探讨产业发展的最新趋势,并展示互联网影视优品、精品、新品,为产业探索、人才交流、项目孵化和推广搭建平台,引导互联网影视生态健康发展。

  18日晚举办的2018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盛典,发布了年度精品网络综艺大奖、网络综艺年度创制团队等多个奖项。张绍刚凭借主持《吐槽大会》第二季,获得网络综艺年度突破主持人大奖,是当晚获奖的唯一一位主持人。

  从央视《今日说法》主持人,到喜剧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从电视节目主持人转战网综,从传统电视人转型网媒达人,张绍刚充分体会到中国电视行业的发展。最近他又在制作自己的歌曲,在《无限歌谣季》写歌并演唱,希望在不同的领域发挥自己的能量。

  张绍刚坦言,作为中国传媒大学一名老师,他希望通过在各种一线节目的体验,积累更多心得并传授给自己的学生,因此他期待体验各种不同的一线节目并深度参与。“感谢大家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张绍刚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