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G小调进行曲》又双叒叕,搞事情了!上演史上最燃龙舟赛!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3:16:53   来源:中国娱乐网   

  由麦浪文化、象驰影视出品,星驰传媒等联合出品,小妮子同名小说改编,孔厉大、刘宁联合执导,侯东、曾丽瑶、孙艺铭、朱涵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G小调进行曲》正在杭州紧锣密鼓拍摄中。恰逢端午佳节,杭州一年一度的龙舟赛上,《G小调进行曲》剧组也加入当地比赛,上演了一场史上最燃龙舟赛。

  作为一部青春励志剧,《G小调进行曲》讲述的是校园故事,但无论是青春的经历还是感情的共鸣,其实每个观众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的投射,它传递一种积极奋进的力量!

  该剧用“音乐”折射青春,以朴七彩、权熙正为首的少男少女们为了实现音乐梦,努力拼搏、勇往直前。从现在曝光的人物角色照来看,真是青春无敌,瞬间将一大批80后、90后的回忆拉回到青葱岁月。和以往的青春剧相比,《G小调进行曲》在叙事风格上,对小而美好的爱情细节化,为观众呈现最治愈甜宠的青春回忆,传达一种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与年轻人追逐梦想的态度。在内容上,将青春与励志相结合,既保留青春的朝气,又结合励志的热血内核,围绕着现在年轻人关于成长、梦想的人生轨迹,畅谈青春话题。记录了一个平凡女孩从佛系少女到励志女神的成长,以小窥大深刻研究并读懂年轻人的青春时代。《G小调进行曲》该剧精彩内容持续中,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