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天辰亮相微博电影之夜 获颁“最受期待演员”奖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3:3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6月17日,“微博电影之夜”在上海隆重举行。“冯男郎”王天辰,当晚身着淡蓝格纹西服亮相,尽显京味儿绅士范。凭借《芳华》、《归去来》出众的表演魅力,此次在星光熠熠的闪耀夜,他荣获了 “微博最受期待演员”奖,成为当之无愧的影视新势力。

 
 

  活动当晚,王天辰一身淡蓝西服套装,亮相红毯仪式。光影斑驳,在质感十足的西服映衬下,棱角分明的轮廓更显少年京味范。凭借在电影《芳华》中的文工团小号手“陈灿”一角,他与两位实新生代演员关晓彤、张榕容一同入选,获颁“微博最受期待演员”奖。授奖现场,走向舞台的他精气神透着一股韧劲,浓浓的“北京小爷”范显超强气场。冯小刚导演曾这样评价他, “面孔不粉嫩稚气,身上有独特的青春魅力,是我心目中的陈灿。”此次获微博荣誉奖项, 更印证了冯导口中不一样的“陈灿”。

  作为一名新生代青年演员,他身上的独特气质和个人魅力,让他在众多影视作品中展露锋芒。在最近刚刚收官的品质大剧《归去来》中,他饰演的痞帅富二代成然,通过他的肢体语言、微表情的细致表达,使得这个人物变得更丰满。刘江导演和著名编剧高璇形容他的表演“以讨人嫌的方式招人疼”。花式百般“作”的熊孩子,在他的塑造下,格外得拉好感,积累了大量的观众缘,收获了粉丝的一致好评“演得特别出色,把成然吊儿郎当但逐渐蜕变的成长演活了”。


 
 

  在竞争激烈的演艺圈,王天辰能在众多的新生代演员中脱颖而出,其资源和个人的刻苦不容小觑。以精湛的演技实力,近年来他获得华谊兄弟精心力捧,堪称业内“名导名编收割机”,电影、电视剧、综艺真人秀三管齐下。除了已播的电影《芳华》、电视剧《归去来》以外,由他首次挑大梁担任男一号的古装巨制《唐砖》即将于9月份正式登陆爱奇艺,现正拍摄新戏《一身孤注掷温柔》。戏外才艺出众的他,在东方卫视正在热播的真人秀《青春同学会》中,展现了别致的即兴freestyle舞蹈,更是受邀录制音乐节目《跨界歌王》,不断超越突破自我。骨子里的韧劲与一丝不苟,让他在“鲜肉”的年纪里,绽放着闪耀的星辉。期待他继续保持初心,在未来的影视之路上尽情绘制属于他的“芳华”时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