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MV上线 足球元素结合国际风格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3:43: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MV (1)
《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MV (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作为鹿晗2018年全新Remix EP《Re:Play》的首支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于世界杯开幕当天在全球主流媒体上线后,便获得了国内及国际媒体们的称赞与评论。YAHOO! CBS、FOX、NBC等知名国际主流新闻网站都予以大篇幅报道。

  国际媒体评价鹿晗为“中国最受欢迎的流行艺术家之一”。并在报道中坦言,鹿晗及他的音乐带给了全球听众不一样新鲜感及体验感。Remix的制作人Fabian Mazur也在网络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歌曲片段为鹿晗助威。国内乐评人爱地人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鹿晗的音乐就有一种无尽可能能性的力量。”

  今日,作为鹿晗2018全新remix EP首支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的MV,曝光底片风格和像素点的运用让音乐、足球和人重叠交织在一起。再一次邀请世界各地著名音乐人一同合作,不断深入,探讨音乐新玩法。这支MV不仅传递了歌曲本身带来的激情热烈,也对北欧自由奔放风格重塑出的remix做了点睛诠释。

《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MV (3)
《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Remix)》MV (4)
 

  除已发行的第一首单曲《超级冠军 Football Gang Remix [Feat.Fabian Mazur]》外,鹿晗此次的全新Remix EP《Re:Play》分别与四位国际知名且各具风格的EDM制作人合作,今已曝光的Fabian Mazur外,剩下的三支单曲的制作人分别是谁、又会和鹿晗产生怎么的音乐反应。就让我们耐心等待吧。不知道曾与鹿晗在社交媒体互动过的R3hab是否也参与了此次《Re:Play》,令人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