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许靖韵卡位晋级逆风翻盘 家人隔屏鼓励温馨感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4:12: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腾讯视频《创造101》于上周六迎来第九期节目。随着节目即将接近尾声,36进22总决赛晋级名单于本期揭晓。英皇娱乐旗下艺人许靖韵再次凭借实力与努力卡位晋级逆风翻盘,成为36名选手中最幸运的宝藏女孩儿。

许靖韵
许靖韵卡位晋级
许靖韵逆风翻盘
许靖韵逐梦前行
 

  随着22位选手正式出炉,节目即将迎来最终的角逐。在本次节目中,导师黄子韬宣布顺位晋级名单,许靖韵再次卡位晋级逆风翻盘。自节目开播以来,许靖韵一直抱以下一场可能就要离开的态度,珍惜每一次公演的机会。多次垫底晋级成为“垫底王”的她从未想过可以留到现在,其它选手在采访中也表示:“她每次都收拾好包袱说,‘这次我是真的要走了’她就会垫底晋级。”

  在总决赛即将启幕之际,节目组还特别送上了“家人团”打call视频为女孩们加油助力。相较于其它女孩温馨柔软的鼓励视频,许靖韵这条打call却稍显与众不同,视频中妹妹霸气“威胁”姐姐“不赢不要回来”,率性的加油方式透着温馨。而许靖韵也一直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逆风翻盘,向阳而生”。在总决赛曲目的选择上,许靖韵毫不犹豫选择了自己更加喜欢的《逆风》,蓄势待发准备奋力一搏。

  6月23日周六晚,《创造101》总决赛之战一触即发,即将启幕!敬请期待许靖韵《逆风》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