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萌妻食神》甜蜜收官 粉丝不舍“驴系男友”徐志贤

http://www.yule.com.cn 2018-06-19 15:12: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徐志贤主演的电视剧《萌妻食神》收官,剧中故事的圆满让观众追了两个月的剧后内心终于平静下来,然而看“蠢驴老公”徐志贤已经成了一种习惯,完结的一刻不免多了一份空落落。纷纷给徐志贤留言,表示不舍夏淳于,还没爱够,并隔空喊话:唯有美食与徐志贤不可辜负。不仅剧中善于发糖,生活中的徐志贤也是个宠溺高手,更是个心疼粉丝,把粉丝视为家人的贴心偶像。在《萌妻食神》收官之际,徐志贤发博感谢粉丝一直以来的陪伴跟鼓励,还宠爱的语气让粉丝不要失落,自己会经常上线和大家互动。

  除此以外,徐志贤更是用实力说话,毕竟通过作品跟大家见面才更说明,正能量的偶像用作品发声。另一部由他主演的电视剧《如果,爱》正如火如荼的上演,剧情也是接近白热化。对张柏芝在剧中饰演的万嘉玲爱的撕心裂肺,却始终不能在一起,纠结的剧情,虐心的独白,真的让人为徐志贤饰演的陆阳捏一把汗。

  为了舒缓观众观剧的紧张气氛,徐志贤经常会调侃剧中的自己,常常带节奏让大家开心,如此细致入微的关心粉丝,怎能不让人死心塌地喜欢他心疼他。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