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整容失败?Apink孙娜恩出席活动大变样 被质疑整容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09:10: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女团 Apink成员孙娜恩出席活动,当天一袭干练的西装出现在活动现场的孙娜恩已不同于之前的知性美吸引了在场人的的强烈关注,除了全新的风格之外,孙娜恩的样貌也似乎和之前变得不太一样了,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很不解,甚至有人怀疑孙娜恩整容失败了。

 

  活动中,孙娜恩确实变得和之前不太一样,也许是妆容的问题,变得更加知性有魅力,增添了成熟女孩的气质,也许是因为减肥的原因,很有辨识度的圆脸也变成了小尖脸,瘦了很多,不过依然是很漂亮的。网友们看到这样的孙娜恩甚至怀疑孙娜恩整容失败了,不过粉丝们则表示这一次只是妆容的问题,而且脸部是因为瘦了很多,所以才会变成小尖脸,而且还放出了孙娜恩之前参加活动的照片作对比,证明孙娜恩并没有整容。

  孙娜恩是女团Apink的门面担当,有着十分有特色的外貌,与很多韩国女爱豆不同的是孙娜恩一直以来都是以肉嘟嘟的小圆脸而著称的,十分有辨识度,天生的娃娃脸让孙娜恩看起来十分的可爱,而且显小,有着一股与生俱来的清纯可爱的魅力,小清新、邻家女孩的形象也深入人心,第一眼可能觉得孙娜恩长得并不漂亮,但是时间久了就会发现她的魅力,而且孙娜恩身材很好,让人十分羡慕,能够成为组合的门面也可想而知的独特魅力。

  虽然这一次出席活动与之前有了不同更是被质疑整容失败了,不过从照片中看,依旧是很漂亮的,就像粉丝们所说的因为妆容和之前有着很大的不同,这一次展现的是知性美,因此可能会让人一时间无法接受,不过整体来看,孙娜恩的脸部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整容传闻似乎并不成立。

  另外,孙娜恩所在的组合Apink今年迎来了出道7周年,组合为了纪念出道7周年将会在7月发表新专辑,成员们目前正在为新专辑和回归做准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