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法医秦明2》烧脑开播 杨凯淳化身记者深入迷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0 09:58: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精品法医行业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暌违两年强势归来,全新演员阵容和电影质感的拍摄手法令期待已久的网友眼前一亮。第二季《法医秦明》由刘冬沁、于莎莎、刘畅、杨凯淳主演,经第一季原制作班底打造,将延续其真实还原案件的风格,但对场景写实化的追求、对女性角色的设计更加精益求精。

杨凯淳
杨凯淳《法医秦明2》
 

  因出演 “剪秋姑姑”一角为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杨凯淳将在《法医秦明2清道夫》中扮演法制记者唐思思,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女性角色,她的加盟为该剧增色不少。《法医秦明2》上线当天,杨凯淳首次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组剧照,六张剧照场景各异,有夜色下人烟稀少的街道、废弃的房间,还有荒草丛生的郊区,杨凯淳则身着干练的米白色大衣,在空旷的房间内用手机拍摄着什么,神情认真专注,似在调查取证。而最令人揪心的是,最后一张剧照中,杨凯淳独身一人在铁栏环绕的狭窄楼梯间打着手电向上探寻,狭小逼仄的未知空间产生了极强的压抑感,紧张的气氛呼之欲出,叫网友忍不住替她捏了把汗。

  据悉,杨凯淳扮演的法制记者唐思思需要前往案发现场搜寻有价值的新闻信息,由于第二季场景道具升级,有些道具甚至逼真到引发很多围观的群众报警,就连演员都分不清哪个是真人,哪个是道具,因此杨凯淳将直面“血淋淋”的现场,这对她无疑是一次挑战。令人惊喜的是,在第二集现身的唐思思显得冷静专业,虽然在采访过程中遭到了警方的阻止,她不仅没有灰心,还仔细观察起现场,甚至记下了现场车牌号,这一细节使网友纷纷猜测随着剧情的推进,唐思思将会对案件的调查做出至关重要的帮助。究竟杨凯淳扮演的法制记者将承担怎样的“破局”重任?敬请关注《法医秦明2清道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