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们的青春期》定档6月26 撞脸韩国《请回答1988》?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1:04: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在芒果TV上线的年代青春剧《我们的青春期》(以下简称《青春期》)今日宣布定档,官方发布定档6月26日的海报,同时公布了一段节目预告片,而网友一直关心该剧是否与韩国《请回答1988》雷同的问题,也随着剧官方公布的宣传片被呈现在观众面前。

  在《青春期》官方公布的定档海报中,该剧的定位为“复刻青春怀旧生活剧”,同时在该剧宣传片中,剧情背景定位在1990年,主打70、80后的青春期内容。宣传片中多角度还原上世纪90年代初生活、文化元素,从大家熟悉的小虎队、小霸王,到90年民众耳熟能详的事物,该剧从道具到布景,都诚实还原中国1990年的风貌。也让网友直呼“回忆杀”,“很期待!”

  据悉,《我们的青春期》在开拍之初,即被称为中国版《1988》,除了剧情背景与韩版非常相似,人物脉络都有参考韩版。该剧的官宣物料也被1988的粉丝拿来对比,进一步证明该剧有“抄袭”之嫌。而此次官宣,剧方并未打出“中国版1988“的噱头”,宣传片内容也大多是中国特有文化背景元素,“抄袭”之说在网友间尚有争议。

  据了解,担纲该剧主演的却并不是当下流行的流量小花小生,全部由新人出演,剧方或许对该剧内容抱有信心,这也让网友期待26日该剧的上线,是否有如猜测的“抄袭”?我们拭目以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