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i语音《嘻哈中国》燃情上演,这一次彻底释放年轻真我!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6:04:46   来源:网络   

  6月15日晚,第一届《嘻哈中国》说唱大赛——FASHION HIP HOP嘻哈之夜,已闪耀燃情上演!

  汇聚全国精英rapper,时尚摩登HipHop,个性鲜明freestyle等看点的《嘻哈中国》说唱大赛,一经开赛随即引爆全场高潮,赢获大量关注。

  在叛逆,真我,直率的年轻世界中,它不仅仅是一场说唱比赛……而是时尚与潮流的PK;态度与个性的争锋;实力与人气的对决。

  这次Hi语音想用《嘻哈中国》冲破界限、打开真我、激活年轻精神!

  在历经2天激情迸发的说唱,硝烟四起的对战后,每位rapper都发挥了超强实力,展示出真我腔调,焕发出真我光芒!最终首轮比赛8位选手几人归.、孤徒徒./说唱+、李天乐、a酷酷的暴力虎呦、Ny.何、Ace.YiMing、Ny.梵花、仟禧晋级正赛,将与未来两周周赛获胜者共同获得赢取百万奖金的资格。不同于以往比赛,此次Hi语音《嘻哈中国》设立人气积分榜,位居被淘汰人气积分前三的选手,将获得复活资格。

  在这场精彩与悬念交织、挑战与机会共存的激情赛程中,究竟谁能一骑绝尘,获得百万奖金?权力就在每一个你手中!喜欢他,就支持他,来Hi语音为你所PICK的选手投出珍贵一票!

  打破循规蹈矩、杜绝盲目跟风,从而玩转音乐,引领潮流一直是Hi语音所坚持的。除了本次嘻哈大赛,Hi语音也将陆续推出一系列cool玩新潮活动,以使听众获得更多好玩、新颖、多元、享受的听觉碰撞。

  用声音,讨你欢心!

  享受这场燃爆全场的听觉盛宴,感受燃烧的 battle精神!

  尽全力迎战、但绝不认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