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龙《如果,爱》即将收官 催泪告白“暖”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6:56:4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大型都市暖情大剧《如果,爱》即将迎来收官,网络播放量已突破30亿,口碑热度齐飞,自来水安利凶猛。尤其在剧中,雪龙(曾用名:侯雪龙)饰演的桀骜不驯,为爱逆袭的富二代李子铭,被网友称为全剧“笑点暖心担当”,纷纷表示:“想要雪龙这样的忠犬男朋友。”

雪龙01

  随着剧情的推进,李子铭和万嘉妮(冯若绮饰)在历经相识之初的误解,相知之后的磨合,两颗心在愈发靠近之后共同面对李子铭妈妈的“考验”,工作危机等挫折,终于确定彼此真心,决定携手面对未来。如果说,一个男人爱你的表现是为你舍得为你花钱,花时间,有担当,那么雪龙在剧中的真爱逆袭可谓三点全占,尤其在剧中对女方的一段深情独白更是催泪,演技爆表:“你是上天送给我的礼物,教会我一个男人的责任和担当,我爱你。”他也由此完成男孩到男人的成长,雪龙表示:“我给李子铭这个人物设计了很多细节,在他痞痞的外表下,有着一颗追求真爱的勇敢的心。”

  那么,最后的真爱大结局又将如何?敬请期待每晚22:00湖南卫视《如果,爱》。

雪龙02
雪龙03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