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你缺的内马尔、齐达内球星卡怎么刷 PP体育球星卡官方攻略发布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1 17:13:45   来源:北国网   

  世界杯比赛渐入佳境,PP体育推出的球星卡收集游戏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从6月8日活动开始到现在,已经有很多人动动手指,看看世界杯资讯,就集齐了很多卡组并兑奖提现。活动至今,500元、1000元和5000元的奖励每天都会大量放出,也已经有幸运用户“喜提万元”,还有很多用户非常接近拿到5万元大奖,如何拿到那最关键的一张球星卡成为用户讨论的焦点。

  目前,参与活动的用户数量巨大,能“喜提万元”的目前还是少数。大部分用户都只能集齐5元、10元、50元和100元的卡组,不少用户在冲击大奖的过程中都只差一张限量卡,比如1000元卡组中的齐达内,5000元卡组的伊涅斯塔,以及1万元卡组的格策和5万元卡组的内马尔。要想尽快刷到最关键的一张球星卡,就不能不关注PP体育球星卡的官方攻略。

  对于想要中大奖的用户来说,来PP体育集卡是最明智的选择,每天前往PP体育社区的球星卡圈子,看一下当天圈子里的置顶帖子——每日集卡攻略,然后可以直接从帖子里跳转到球星卡活动首页。用户通过参与每日抽卡活动,每天可以免费抽取一次,通过分享卡片和兑换金币的方式可以分别多获得一次抽卡机会。

  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浏览资讯、逛社区、看视频直播的方式随机获得卡片。在了解世界杯资讯、欣赏PP体育精彩节目的同时,随时收获惊喜。完成上述操作,还可以重新回到社区球星卡圈子,和其他集卡用户一起畅聊,分享集卡的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PP体育球星卡活动还设置三个“幸运百万日”,分别是6月14日、6月29日和7月15日,在这三天中,PP体育球星卡活动将加发100万现金大奖,用户将有更大概率获得PP体育金卡。说到PP体育金卡,可以说就是本次活动的至尊卡片,该卡和11张中国队球星卡一起组成了“光荣与梦想”卡组,而PP体育金卡就是决定5万元奖金归属的限量卡。

  此外,还有一个小秘密需要注意。在获得小额奖励时,用户可以选择超值兑换PP体育会员,除了可以享受免广告等会员福利,在“幸运百万日”当天还将得到神秘力量加持,更高概率获得珍稀球星卡从而争夺大奖。除了PP体育之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在苏宁易购完成购物,在PP视频观看视频、购买会员、进入体育频道,在苏宁金融充值中心进行交易、充值零钱宝、开通任性贷等方式获得球星卡。了解最全的信息,才能让获奖更轻松,或许你缺的那张内马尔限量卡就在下一次滑动手指时到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