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与西班牙球员迭戈科斯塔互相颁奖引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09:03: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王啸坤
王啸坤给迭戈科斯塔颁奖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太合音乐旗下服务艺人王啸坤,作为中国歌手代表受邀请前往俄罗斯观赏世界杯,并为西班牙球员迭戈科斯塔颁发“最佳球员奖”。一向钟爱足球的王啸坤,早前曾自爆兼职当足球评论员,对足球的热爱可能仅次于音乐了。而且众所周知他是西班牙队的死忠粉。

  昨日王啸坤前往俄罗斯喀山现场观看世界杯西班牙对伊朗的比赛。B组小组赛中,西班牙队凭借迭戈科斯塔一记幸运的进球,一球小胜伊朗队,与葡萄牙同积4分并列小组第一。迭戈科斯塔无疑成为本场最佳球员。赛后王啸坤作为中国内地创作歌手受百威邀请为最佳球员迭戈科斯塔颁奖,得知自己要颁奖给本场最佳球员,作为西班牙球迷的王啸坤自然是激动不已,还自我调侃到 “ 世界杯的现场燃爆了,我都快自燃了!当然今天除了看球,最荣幸的当属成为百威本场最佳球员颁奖嘉宾,签字笔我是准备好了,老脸不要了哈哈哈!好激动”,死忠球迷的特质暴露无遗。

  然而一组颁奖图片却顺势扭转了局面,网上疯传“恭喜王啸坤荣获BUD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男歌手,迭戈科斯塔作为颁奖嘉宾为其颁奖”,甚至已经达到了刷屏的状态,对于不太了解足球的朋友们,反而觉得这组照片和文字内容竟毫无违和感,甚至有人开始搜索BUD音乐风云榜,难怪令王啸坤哭笑不得直呼“这才是正解”。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