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仁君电影《古田军号》热拍 不惧酷暑变身“细节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0:35: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由实力派演员王仁君、王志飞、张一山主演,八一电影制片厂导演陈力执导的红色历史题材影片《古田军号》正在福建热拍中。影片中,王仁君饰演青年时期的毛泽东主席,从曝光的剧照来看,王仁君身着粗麻布衣,身上手上沾满泥土,带领大家一起热火朝天的劳作,场面相当热烈!王仁君饱满的情绪和真实的动作,更是将这种振奋人心,团结一致的情绪氛围渲染到极致!由此可见,变身“细节控”的王仁君表演精准有力道,并且感染力爆棚!

王仁君《古田军号》热拍
王仁君电影《古田军号》剧照
 

  据悉,该影片讲述的是毛泽东主席于1929年在失去红四军前委书记职务后,带着重病在闽西苏区继续实践着自己建党和建军思想的故事。导演陈力以表现感情细腻、擅于刻画细节著称。对自己的表演一直精益求精的王仁君,此次,更是苛刻到极致,他在采访中表示“每一个画面中眼睛抬的角度,视线停留的位置,嘴巴张的大小程度等都必须达到导演要求”。与此同时,王仁君还要将毛主席忧国忧民的情感高度,勇敢无畏的领袖气场,真切流畅的演绎出来。可见,虽是文戏,但表演难度却是有增无减。演技日渐臻熟的王仁君擅于在生活细节中凸显人物性格,相信这次他也会赋予这个角色更多的历史内涵和人文情感。

  演员王仁君气质儒雅、稳重,以及他身上特有的那股勇往直前的劲儿,都让人十分期待他所塑造的那段令人热血沸腾的革命历史故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