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活祖宗》小红书热议 这究竟是一部什么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6:05:5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亲爱的活祖宗》是一部由爱奇艺出品、上海品盈影视传媒制作,陈哲远、董晴、戴向宇、王汀主演的轻喜爱情剧。该剧改编自网络人气作家雪影霜魂的《我的活祖宗》,主要讲述了沉睡千年的少将军甄骏醒来时已从东汉末年来到现代,遇到了家族后人甄可意,开始了让人啼笑皆非的同居生活,由此展开了一段引人捧腹、甜蜜浪漫的爱情故事。

  该剧自开播以来,因为其不同于寻常爱情剧的人物设定和剧情发展引发热议。陈哲远在剧里扮演的少年将军甄骏在沉睡千年后在现代意外醒来,偶遇自己大哥的后人甄可意。无处可去的甄骏被甄可意收留,两人在笑料百出的同居生活中感情逐渐升温,谈起了一场甜蜜恋爱。然而甄骏是如何能够沉睡千年在现代醒来?甄骏在古代到底遭遇了怎样的危机?甄骏和甄可意相差千年的恋爱又该何去何从?或许你在剧中能够寻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

  令人意外的是,该剧凭借其脑洞大开的设定,目前在小红书爆红,相关笔记达到了上千篇,这在其他国产剧中是十分罕见的。小红书上的观众纷纷发笔记表示该剧“脑洞大开,让人欲罢不能”“熬过第一集,就能打开一个新世界”“一部被名字耽误的神剧”。

  《亲爱的活祖宗》目前已经在爱奇艺视频独家全网上线,会员可以观看前12集,非会员每周三周四20:00各更新两集,相信这部脑洞大开的神剧能带给你欢乐一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