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KAKA参与奔跑吧第二季节目录制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2 17:3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颇受综艺热捧的 DJ KAKA再次受浙江卫视邀请作为《奔跑吧》节目嘉宾,作为全国收视率顶尖的综艺节目,在多次与导演沟通后KAKA为节目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奔跑吧》一起展现最真的自我。

  2017年,KAKA参与了《中国有嘻哈》节目的录制,在其中亮眼的表现使观众记住了这个外表性感且干练的女生。KAKA性格飒爽,粉丝都称她为“KA哥”,从事DJ事业以来一直钻研其中的技术,让自己的能力不断提升。2017年11月份,KAKA入选DJANE TOP世界女子百大DJ,这也是迄今为止榜单中唯一的中国籍女性DJ。然而她并没有为此感到骄傲,只是继续在自己的音乐事业上精进。

  2018年,KAKA受邀参加《热血街舞团》和《中国新说唱》节目现场DJ,在不断探索自己音乐的进程中,KAKA在节目中发挥的相当出色,也为整场节目锦上添花,《奔跑吧》第二季节目组邀请到了KAKA,应邀导演诉求在其中将播放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配合节目中明星艺人的综艺桥段,让大家捧腹大笑。从自我升华到层次的提高,KAKA不断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她常告诫自己,要使自己进步,就要不断的练习与钻研,这样才能变成更好的自己。

  KAKA与很多喜欢电子音乐的年轻人一样,对音乐的热爱犹如内心的一团熊熊火焰逐渐扩散,不曾削减,希望大家记住这个中国DJ女孩儿,也祝福她在音乐的路上越来越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