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六夜现场》今晚欢乐来袭 优酷打造年轻态喜剧综合秀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3 11:28:03   来源:光迅网   

  今晚(6月23日),期待已久的中国版《SNL》——《周六夜现场》即将正式上线优酷。在首期节目中,张杰作为嘉宾与节目首席卡司陈赫、岳云鹏碰撞出激烈的火花。此次,杰哥突破自我,由“唱将杰”正式进化为“喜剧杰”,一人挑战四角,游走于节目的数个sketch之间演绎地毫不怯场,更大呼参加这个节目“比演唱会都过瘾”。相信这档匠心精神与国际范儿并举的年轻态喜剧综合秀《周六夜现场》,将会带给网友们一个“欢乐”又“高级”的周六,从此开启周六霸屏模式。

  在《周六夜现场》中,网友们不仅能看到首席喜剧卡司陈赫、岳云鹏,大咖嘉宾及诸多常驻专业喜剧卡司的精彩表演,还能感受到200多位来自现场观众的逼真笑声和反馈。这得益于节目组的匠心精神,以及节目国内“顶配”的软硬件配置:现场200多个观众席设置20个收声话筒,全面呈现绝对真实的笑声;8个液晶显示屏实时返送不同sketch部分的画面,实现无缝转场,带给观众强烈的沉浸式体验。

  节目组“细节控”“品质控”的特质还表现在诸多方面。在内容创作上,节目集结了国内最好的年轻态喜剧编创团队,一周产出近百个剧本。甚至“处女座编剧团队”还会倒逼自己,将现场观众体验不好的两个sketch砍掉,力求完美。在舞美道具上,节目组对每个sketch的场景分布也做了考量,道具永不复用,都是任性的一次性使用,只为呈现最佳的节目效果。

  而今晚即将上线的节目中,首期嘉宾张杰更是一人挑战四个角色:化身店员与老板“打太极”;变身足球先生上演“湿身秀”;接受“小龙虾天团”的灵魂拷问;穿越到老年参加另类高考。面对网络上对自己的争议,张杰在节目中回应,要坚守“一直唱到80岁”的音乐梦想。在四个角色中游刃有余的杰哥,频频引发全场观众的尖叫。

  近年来,优酷持续在年轻态文化综艺上发力,主打的“这就是”系列、《真相吧花花万物》等综艺,也是基于综艺年轻化趋势,力图用更年轻的方式引领年轻态综艺潮流。而此次,购买美版版权,引进美版制作模式,联合欢乐传媒、笑果文化共同出品,联合打造《周六夜现场》,也是力求在保留美版喜剧精神的基础上,融入中国元素,同时注入更鲜活的“年轻味”。6月23日(今晚)18:00锁定优酷,为你的周六定制一份高级的“笑果”体验。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