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创造101》完美落幕 孟美岐C位出道 杨超越回应质疑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08:41: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大秀偶像选秀节目《创造101》已经在本周六落下了帷幕,经过长达114天的激烈竞争,101名少女经历了人生中十分重要的时刻,最终孟美岐等11名练习生成功出道,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这3个月多的努力和复出都是值得的,让成功获得出道资格的练习生们热泪盈眶。

  女团宇宙少女成员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有着十分优秀的唱跳实力,两人的舞台表现力也是十分不错的,这也让很多人都十分喜欢孟美岐和吴宣仪,两人不出意外全部都成功出道,而且成绩也十分亮眼,孟美岐凭借着自身的超强实力获得了节目组的第一名,C位出道,而吴宣仪则是排名第二,也是超级理想的成绩了,两人都给网友们展现了出色的能力水准。而作为女团宇宙少女的成员,两人这一次又通过《创造101》以火箭少女组合一员的身份出道,也让人为两人感到十分高兴。孟美岐和吴宣仪的所属社表示对于两人的成功出道也很高兴,同时公司也会全力支持孟美岐和吴宣仪的发展,两人将会兼顾宇宙少女和火箭少女两个组合的活动,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两人。

  另一位练习生杨超越也以第三名的成绩顺利出道,杨超越出生于1998年,长相可爱,有着一张娃娃脸,用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一直以来杨超越的实力都是被质疑的,因为杨超越的唱歌和跳舞相比于其他选手确实差了点,因此杨超越以第三名的成绩出道也让部分网友们感到不公平,更是质疑杨超越的出道是对其他女孩子的不公正。不过,能够顺利出道的杨超越也感谢了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同时她也回应了实力被质疑的问题,杨超越表示自己确实可能自己确实有些部分表现得不太好,但是会找时间去学,可能没办法做到每一个舞都精细,但是自己真的很努力的在学了。同时杨超越也发微博感谢自己的粉丝们,称:“我这个人很笨,四肢也不协调,每次想用尽全力带给你们一场好的表演,但能做到的总是有限,谢谢你依然喜欢我。谢谢你,因为喜欢我,可能让你背负了本该全部由我承担的压力,看到你直到今天还在为我呐喊、为我点赞,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人,谢谢你没有离开我。鸡血也要打起来,是为了每一个支持我的你,也是为了我自己,走上这条新的路,我就不会放弃的!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变成更好的杨超越,在未来用作品和实力来证明自己,拭目以待吧”。

  这一次《创造101》前11名出道的练习生分别是孟美岐、吴宣仪、杨超越、段奥娟、yamy、赖美云、紫宁、sunnee杨芸晴、李紫婷、傅菁以及徐梦洁,这11名成员将会以组合火箭少女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