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爱奇艺泡泡社区联合文俊辉个站办线下影展 粉丝跨越七百公里只为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5 09:39: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幸好筑梦的路上努力没有欺骗你,每一滴汗水都曾留下印记,多么幸运我们能窥见你的欢笑悲喜,就成为勇士守护你的孩子气……”。在上海这几天阴雨绵绵的天气里,《幸好》这首歌的陪伴,让不少人被甜蜜笼罩。

  6月23、24日,爱奇艺泡泡社区联合SEVENTEEN成员文俊辉个站在上海举办主题为Mamihlapinatapai的个人影展,通过一幅幅的照片让现场的粉丝们感受文俊辉迄今为止每个人生的重要时刻,就像粉丝们为他作词作曲演唱的《幸好》里说道的,幸运能窥见你的欢笑悲喜。

  “这张照片是他刚去韩国出道时候的造型,其实还能看出脸上的羞涩和稚嫩。”

  “这张射箭照片是去年参加韩国偶像运动会时候的照片,那时候他还提前去专门学习射箭,当时就射出了10环的好成绩。”

  “这张照片是他刚出道不久还没有被大家关注时候金色头发的造型,就是发带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又暖又帅。”

  影展现场不少粉丝围在一起相互讨论相互安利,透过一张张文俊辉的照片分享自己和爱豆之间的小故事。除了照片背后的故事,还有关于文俊辉“百科知识”的安利。在下午关于文俊辉的“知识”有奖竞答环节中,从爱豆生日到嘴上有几颗痣、微博关注人数、机场照中皮带的品牌等等在常人看来“刁钻”的问题,粉丝们都能迅即抢答成功,带着授权照片、相框和精美的定制周边等礼品满载而归。



  不过,最温馨的莫过于粉丝们围坐一堂,一边品尝着法式甜点,一边观赏文俊辉童星出道时期和陈奕迅、曾志伟合作主演的电影《野.良犬》。据称,这部电影当年还让文俊辉获得“2007年香港导演春茗会最佳新演员奖”、“2008年第二十七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奖”提名。看着小小的爱豆在电影里灵动扑闪的大眼睛,以及举手投足间自然的演技,不少粉丝咧出了“姨母笑”。

  “我是昨天从福州飞到上海的,因为都在不同的城市,见面的机会比较少,和其他粉丝在线上都以泡泡网名互相称呼,和个站的其他粉丝都还只是网友关系,这次和爱奇艺泡泡联合举办的文俊辉个人影展是我们第一次彼此线下见面。非常开心有这个机会,我们彼此成为线下的好朋友。” 一位文俊辉个站的粉丝说道。现场有许多像这样从外地赶来的粉丝,初次见面仍以网名相称,却在没多久便熟稔起来,在百米见方的空间里谈天说地,簇拥在一起观看文俊辉的视频,融合成了属于他们自己的圈子。

  其实,早在4月29日爱奇艺粉丝嘉年华PAO PAO FANS-泡泡大陆,文俊辉便与泡泡结缘,这也成为文俊辉韩国出道后国内的首秀,不仅泡泡社区的线上应援数大大超过应援目标,而且线下粉丝们对爱豆的应援展位更是别出心裁,从手幅到透扇等礼品,都饱含对爱豆的爱意。当然,文俊辉运动场上的超强表现也给粉丝留下了最宝贵的记忆。

  而此次文俊辉个人影展是爱奇艺泡泡社区明星圈粉丝品牌福利活动——“泡泡糖分供给站”的首站。接下来,爱奇艺泡泡社区还将为粉丝们解锁包括定制粉丝聚会、专属影展、爱奇艺贴片广告、泡泡圈焦点图在内的一系列能让爱豆享有高曝光的资源福利包。亦如歌中粉丝对文俊辉的告白:“绵薄之力守护你赤子之心……成为勇士守护你的孩子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