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Hey! Say! JUMP冈本圭人宣布9月美国留学 仍会继续留在组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6 08:58: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日本超人气男团Hey! Say! JUMP成员冈本圭人此前曾被曝将会退出组合,并且表示该消息会在本月末发表,昨日冈本圭人确实宣布了将暂时离开,不过并不是退出组合,而是选择了前往美国留学,学业完成之后将会继续留在组合,这也让粉丝们感到很欣慰。

冈本圭人
 

  冈本圭人表示自己将会在9月的时候前往美国的戏剧艺术学院留学,等到完成学业之后回归还会继续留在组合,依旧是Hey! Say! JUMP的成员,只是暂时离开,而随着冈本圭人宣部将会前往美国,之前曾爆料的关于冈本圭人退团一事也得到了澄清,得知冈本圭人是外出留学而不是退团,粉丝们也表示安心了很多,同时也希望冈本圭人能够尽快学成归来。而刚冈本圭人也会即将到来的留学做准备,8月之后的组合演唱会冈本圭人便不再参加,而Hey! Say! JUMP其他8名成员这是正常参与组合活动。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Hey! Say! JUMP成员冈本圭人将会在本月末宣布退出组合,这让粉丝们和网友们感到很惊讶,冈本圭人在Hey! Say! JUMP组合中是人气比较高的一个,而且因为帅气的长相是很受欢迎的,也是杰尼斯事务所中稍有的父子档艺人,在Hey! Say! JUMP也是十分显眼的,退团的消息让人感到很慌张,而杰尼斯和冈本圭人都没有作出回应,昨天冈本圭人宣布将会前往美国留学,学习戏剧表演,等到学业完成还会继续留在组合,这也给粉丝们吃了一颗定心丸。而同事务所的前辈KAT-TUN中丸雄一在节目《SYUICHI》中提及此事他也表示希望冈本圭人早日充电归来。

  冈本圭人是Hey! Say! JUMP人气成员,出生于1993年是小分队Hey! Say! 7成员,因为憧憬着古琴冈本健一而进入演艺圈,成为杰尼斯事务所的练习生,在2007年11月14日正式出道。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