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跨界歌王》宁静、文松合唱零互动 排练现场竟遇“滑铁卢”?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09:18: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强音荟萃,战况升级!6月30日(周六),北京卫视《跨界歌王》即将播出第八期节目。上周,陈学冬、宁静、宋佳、卢靖姗、文松、孙宁在光影交错的舞台上,用扎实的唱功收获了网友的连番“爆灯”。其中将情歌唱的颇具“喜感”的文松将在本期正面迎战曾荣登歌王宝座的“实力唱将”宁静。虽然俩人在《跨界歌王》的表现各具特色且实力强劲,不过据透露,本期两人竟在排练时遭遇音乐“滑铁卢”,直呼“找不着北”。

宁静舞台剧照

  此次宁静、文松首度合作便将共同挑战“金曲歌后”莫文蔚的经典曲目《如果没有你》,面对降调后的改编,宁静和文松彩排时竟集体变“音痴”。现场,屡次跑调的文松不解自己为何找不到调,而一向发挥稳定的宁静更是紧张到深呼吸,惴惴不安地发问“一下就有点找不到北,我该怎么办”?顶着走音的压力,宁静直到上场的前一秒依旧表示“自己很心虚”。虽然两人的合作困境不断,但正式竞演时宁静与文松不仅克服了排练时的走音困扰,还以特色的嗓音和细腻的唱腔令评委们纷纷保持着身体前倾的姿势欣赏完了整首曲目。

文松舞台剧照

  演唱结束后,文松不改搞笑本色,“泪眼婆娑”直呼“憋得慌”想动起来,然而向来喜欢“拆台”的薛之谦对俩人“零互动”的表现也是毫不留情, 直接吐槽 “你们两的表演算是合唱吗”?面对这样的质疑,机智的文松连忙解释“其实很想伴舞”。在大家的提议下,文松不仅化身舞蹈老师传授初来“跨界”的王耀庆舞蹈秘诀,还与宁静Battle舞技惊现两种气质相悖的画面。而在宁静与薛之谦即兴对唱时,搞怪的文松更是试图为两人伴舞,不料动作未出便遭遇了宁静霸气的“眼神杀”。究竟最终文松能否用舞蹈“插足”两人的合唱?

  一个是声音极具辨识度和感染力的“灵魂歌者”,一个是拥有多年舞台经验的喜剧新势力。本期,宁静与文松的首度合唱将会碰撞出怎样的“跨界旋律”?此外,“奇招连连”的文松继带来惹得黄子佼直接“黑脸”的舞蹈后,本期又会开发出哪些爆笑的新舞种?答案尽在6月30日(周六)北京卫视《跨界歌王》,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