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像我们一样年轻》陈翔陈瑶变“头套情侣” 幕后黑手暗算山之屋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7 10:4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著名导演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的夏日甜蜜暖恋《像我们一样年轻》播出已近尾声,智商、情商、财商三商并举的“年轻家族”圈粉无数,在昨晚的剧情中,庄妮网络公开道歉让“头套情侣”走红网络,“羔羊CP”高调曝光恋情引得幕后神秘人悄然出手,山之屋危机一触即发。

1.“羔羊cp”心动版海报

  心动版”海报“年轻家族”集体撒糖     陈翔陈瑶变身“头套情侣”走红网络

  片方今天最新发布一组“心动版” 海报,“羔羊”、“高寒”“动力”三对CP或手舞足蹈或卖萌比心,爱意浓浓,活色生香。目前,这部夏日暖恋青春剧播出已过大半,连续多周稳居52城及全国网排行首位,堪称“颜值与话题兼备,口碑与收视齐飞”。三对情侣间形态各异的相处模式直戳现代年轻人的情感软肋,“门当户对VS势均力敌”的剧情冲突更是引发了网友对于择偶观念的广泛讨论。

刘恩佑借酒消愁

  随着商业犯罪团伙在三亚的落网,因绑架事件互相表白的“头套情侣”迅速走红网络,高兴和杨晓柔大方秀恩爱,让网友弹幕留言“此糖太甜受不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二人的高调认爱却令幕后神秘人迅速找到“年轻家族”软胁,阴谋诡计层出不穷,电话曝料、信件威胁、股权收购等商战黑招接连抛出,令刚刚步上正轨的山之屋前途蒙上阴影。而“羔羊”CP的恋情也因误解再度陷入僵局,晓柔一句“带我走进一场华丽的冒险,为什么不能陪我承受冒险的失败”道尽了对高兴的不解与委屈,二人犹如过山车般的爱情戏码也令网友直呼“此情节太虐,情愿看你们撒糖受打击。”

卢杉欲挽留刘恩佑

  伽利略计划启动“高寒”CP反目    高富帅示爱“动力CP”遭受考验

  昨晚,山之屋因为新主厨郭一洋的到来而焕发出勃勃生机,急于证明自己的高雅却决定孤注一掷立刻启动伽利略分子料理计划,甚至不惜带男友与旧情人约会为计划铺路,仿佛不带一丝感情色彩的操作让观众连称“看不懂”。一向稳重包容的韩木第一次被高雅彻底激怒,争吵辞职一气呵成让二人情感降至历史最低点。“动力CP”同样迎来严峻考验,李大白刚刚“实力护夫”为东方奇挽回颜面,立刻就遭遇创一代“高富帅”的猛烈追求。

职场套路王何戊尊

  内忧外患之下,“年轻家族”该如何突围?三对恋人的情感是否能够如何峰回路转?双主厨模式能否助力山之屋在星时代比赛中获胜? 锁定下周一到周三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每晚10点两集连播,答案即将揭晓。

2.“高寒cp”心动版海报
3.“动力cp”心动版海报
陈翔陈瑶“承诺之吻”
陈翔王秀竹探讨“山之屋”未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