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耳光戏”敬业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08:50:1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6月29日,今天电影《动物世界》全国上映。《动物世界》由韩延执导,*领衔主演,苏可、曹炳琨、王戈、迟嘉主演,讲述了郑开司(*饰)在“命运号”游轮上的惊魂探险故事。苏可饰演的张景坤正邪莫测,与郑开司在游轮上多次展开对决,其老辣内敛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的称赞。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1)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2)

  《动物世界》自上海电影节以来,就受到业内外人士的强烈关注,此前取得了预售破千万的好成绩,今天上映后也迅速票房飘红。中央戏剧学院老师苏可在电影中饰演反一号张景坤,此前他在发布会接受采访时还幽默自黑:“我在电影里算是‘误人子弟’的‘人生导师’。”张景坤与郑开司在“命运号”游轮上展开多次生死对决,在电影中,他在对决中被迫打自己耳光,看得人十分揪心。被媒体问及是否是“真打”,苏可坦言:“是真打,而且我作为那个角色,当下考虑的就是真实不真实。因为张景坤当时没有退路了,所以必须打,而且得打得狠,当时让他剁一根手指头他都得剁,因为他得保命。”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3)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4)

  电影《动物世界》里,苏可的敬业态度和老辣的演技获得不少观众称赞:“苏可长相完全就是福本画出的人物,惊艳一下!”“超坏的狐狸,中戏苏可老师了解一下啊!”“苏可老师!动物世界的反派就是他演的,戏感超好,我差点被他说服了!”“周冬雨的‘我早遇到你了’和苏可的打耳光,这两场戏真的瞬间把我代入了!”“苏可超级棒!不论是一开始求合作的一脸真诚,还是‘出错牌’后的懊恼气愤,还有坑峰峰一颗星后秒变的阴暗脸,再有最后没法清牌的气急败坏,演技炸裂!那几巴掌太疼了!”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5)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6)

  此前苏可在热播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此次在《动物世界》里的张景坤也被认为是“狐狸”性格,这样的巧合也让观众感慨苏可的演技出众:“看到苏可的那一瞬间惊呼‘青木大人是你吗!’这位反派出现的时候还是急迫地希望赵松(《结爱》里的角色)可以出现了结一下!但是老师抽耳光那段看着……真的很心疼!”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7)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8)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9)
《动物世界》上映 苏可饰张景坤“打耳光”敬业获赞 (10)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