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暖男高凯元进组《完美关系》 耿直空少让人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8-06-29 14:34: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一部好的电视剧是观众休闲放松很好的调剂品,而随着时间的推进,观众们的喜好也不尽相同。由安建执导,黄轩、佟丽娅领衔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完美关系》自官宣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它不仅国内首部公关题材的电视剧,也将填补国内影视题材的一个新的空白,而在《如果爱》里面有着出色表现的暖男高凯元也将进组过一把空乘的瘾。

高凯元阳光
 

  公关是一个存在感很强但又让大众很不了解的职业,紧要事件、热点新闻的背后都有他们的存在,将公关和空乘联系在一起又会擦出什么火花呢?机上闹事?乘务纠纷?飞行丑闻?此前据演员高凯元透露,他将饰演一位可以动手绝不动嘴的空乘,如此耿直的boy,他将和公关人员演绎一出怎样的故事呢?不禁让人猜测不断。

  而《完美关系》此次将公关题材代入影视圈又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会是老生常谈的在公司谈恋爱,还是引起业内人员的共鸣,一切静待电视剧的播出,同样也期待青年演员高凯元再次带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惊喜。

新闻表情